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宋祖德记者会上称要变性 口无遮拦气走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1:47 燕赵都市报

  本报特派记者 侯艳宁

  昨天是第1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一天,原本应该兴高采烈的日子却因为一场闹剧而显得不伦不类。每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都爱往记者堆里扎的宋祖德(blog),这次一如既往闻风而来,在全国记者入住的酒店为他的新片《我不是女生》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这部影片由宋祖德投资,李小萌主演,内容据宋祖德自己介绍是“影射超女、梦想中国、青歌赛的黑幕”

  下午3点10分:

  新闻发布会开始,宋祖德带着他的主创队伍,全是年轻漂亮女演员,得意洋洋地来到现场。前来采访的记者中,有半数以上和宋祖德打过交道,早已领教过他的大嘴巴,几乎都抱着了解新片,而避听他长篇阔论的念头。

  谁曾想,没等演员们做太多自我介绍,宋祖德便迫不及待地揽住了话筒,谈话便一发不可收拾,倾泻而出。他说自己是多么多么喜爱电影,又是娱乐圈中多么正直的一个人,因为看不惯娱乐圈的种种黑幕,所以才出来揭露。谁成想网上、报纸上全是他的负面新闻。他自己是百思不得其解。

  3点25分:

  接着,宋祖德语调一沉,谈起了他的妈妈,他说妈妈每次听到的都是他的负面新闻。这次到杭州来并不开心,因为回到家乡了却没有时间去看老妈妈一眼。妈妈年龄大了,想念儿子,总是跟他念叨邻居家没有儿子却有两个女儿,特别孝顺。宋祖德说不能陪妈妈确实惭愧,于是他动了去做变性手术的念头,并已经详细咨询过北京的一个

医院,说有80%的可能要去变成一个女人。这样就成为了妈妈的女儿,就能好好孝顺妈妈了。

  说到这里的时候,记者们已经憋不住开怀大笑了,宋祖德把人间的孝心用毫不严肃的方式来表达,已经没有人当他说真话了。宋祖德越说越离谱,他说已经咨询好手术的三个步骤,第一是去声带,第二是隆胸,第三是割掉咕咕。并邀请被他骂得最厉害的章子怡来为他做这个手术。

  3点35分:

  当记者已经把宋祖德的话当成笑话对待,现场已经不再集中精力采访的时候,只见坐在他旁边的女主演李小萌的脸色越来越难看,等宋祖德说完咨询的三个步骤之后,李小萌“噌”地站起来,甩下一句话:宋老师,我很为您的孝心感动!说完,满脸带着怒气和不屑,大步离开了现场。

  所有的记者都被李小萌突然的举动震惊了,记者们抗着所有的“武器”对向李小萌,把她堵在了电梯里无法动弹。

  3点40分:

  狭小的电梯门口挤满了200多名现场记者,场面出现小小混乱,在摄影摄像记者的长枪短炮背后,文字记者看不到李小萌的脸,但能听到她在电梯里的抽泣与诉苦声:他说得太无聊了,我是为电影才来参加这个会的,我不想听他说这些!

  这时的宋祖德似乎也没反过魂来,他还在滔滔不绝地谈自己的变性计划,但已没有人听了。宋祖德公司的工作人员挤过重重包围,来到电梯间,开始劝说李小萌,僵持依然在继续。

  3点50分:

  李小萌又在记者层层包围下回到了现场,经过刚才的拥挤混乱,她的头发已经失去了造型。回到座位上后,她不看身边的宋祖德。记者们冲李小萌的提问终于让宋祖德的舌头开始停歇。

  “为什么急匆匆地离开?”

  “我来之前一直犹豫,因为每次开发布会他都会涉及无聊的话题。(冲宋祖德)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喜欢你,可是我觉得事情不可能都是那么绝对的,便和你合作。谁知道跟你合作后,人们都把对你的不喜欢强加到我头上了,我以前的很多fans都不喜欢我了。”(开始哭)

  “为什么又从电梯回来?”

  “工作人员把我拉回来的,他们说如果我擅自离开发布会就是违约。”

  4点:

  宋祖德对李小萌的行为气上头来,他态度比刚才生硬许多说:“你太幼稚,太狭隘了,全中国演员多的是,听不了,大不了我们以后不合作了!”还补充说,他是好人,是追求真善美的诗人。

  4点10分:

  李小萌的情绪平和下来,但言语已经不顾忌太多,把心中的不满一一抒发给记者。新闻发布会也随之结束。

  关于影片,自始至终也没有了解太多,擅长炒作的宋祖德,对这场自然引发的闹剧,不知是该乐还是该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