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专题 >正文

车永莉《爱情呼叫转移》色诱徐峥 导演从旁协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5: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片场,男主角徐峥遭到女明星车永莉大胆“色诱”,徐峥险些中招。

  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目前已投入到紧张的拍摄阶段,姜宏波、丛珊、白冰等女明星也相继进组。今天上午,在月坛北街一家KTV包厢内,一场充满挑逗情节的重头戏也顺利完成了拍摄。

  现场昏暗的KTV包厢里,镜头前的车永莉,一身白色连衣裙,她先是泪流满面地独自演唱《梦醒时分》,然后突然主动扑进徐峥怀里。虽然是拍戏,现场的气氛还是立刻被演员投入的表演充分渲染,张建亚导演更在两人接吻未成的刹那恶作剧似地说:“我就不喊停,就不喊停。”引来现场一阵默契的哄笑——看过冯小刚2002年贺岁片《大腕》的观众,一定还对片尾这个类似情节记忆犹新。

  在贺岁喜剧片《爱情呼叫转移》里,徐峥扮演的荒唐男人在离婚后经历了一连串有趣的艳遇,今天车勇莉对他的“色诱”,也是其中之一,不过,这段情节在故事中另有隐情,谜底将在影片上映时揭晓。

  片场惊现“真假母女”

  在影片《爱情呼叫转移》近日补拍的一组重要镜头里,演员白冰的左右赫然出现了两个母亲,她们一个是著名演员丛珊,在片中扮演带女儿与徐峥相亲的一位母亲,而另一个,则是现场充当临时演员的白冰自己的母亲。

  对于前辈大明星丛珊,白冰在自己的博客中这样写道:“这是我电影中的妈妈——从珊,她跟我一样是金牛座的,我们性格很像,很能聊的来,她人也十分的和蔼。”相信年轻的白冰并未看过当年红极一时的电影《牧马人》,而她的母亲却一定为自己能在多年后,和丛珊一起演戏而感到自豪。片场她们三人关系融洽,而白冰的母亲,也一直为自己能陪女儿出演这部重要的银幕处女作而无比兴奋。

  今天的现场因为这个小插曲,也显得异常阳光灿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