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不退反进 用爱情牌迎击《黄金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2:27 新浪娱乐
《云水谣》不退反进用爱情牌迎击《黄金甲》

《云水谣》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黄金甲》宣布提早一周上映,许多发行方考虑让道的情况下,原定11月24日上映的中影年度战争爱情大片《云水谣》,今日却从杭州的金鸡百花节上传出消息说,他们不仅不避让,而且反而正面迎接,把公映日定在了12月1日。

  《云水谣》聚集了陈坤徐若暄李冰冰(blog)归亚蕾、秦汉、杨贵媚、梁洛施等三地青春明星和老牌影帝影后阵容,讲述在风云际会的半个多世纪中,一个让已经让现代
人久违了的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而在上周举行的小规模看片会后,低调的《云水谣》赢得了远超出众人想象的赞誉,许多苛刻的业内观众更是泪洒当场。更有媒体称该片为“中国版的珍珠港”、“将用爱情拯救大片”,预计它将一改中国电影大片言必及武打功夫古装的局面。

  有业内人士客观分析,《云水谣》的青春明星阵容,目前稍有不及其他大片的国际影星级别,但是他们是未来的明日之星,他们不老辣,但是洋溢的青春气息是其他人不可及的。同时,片中不吝手笔打造的朝鲜战争场面,雪域高原的罕见雪崩,细腻剔透的婉转爱情,很大程度上会吸引现在电影观众。韩三平先生更是充满信心表示,中国的大片需要多种类型,古装武打是一种,爱情大片也将从此开始尝试。

  据来自金鸡百花节的消息,《云水谣》的导演尹力,两位女主角徐若瑄、李冰冰将被邀参加本届的颁奖晚会典礼,而该片宣传总监伊简梅透露今天下午《云水谣》三位主创也将在西湖边举办亲情四溢的《云水谣》西湖茶会。

  如果说年底大片中《黄金甲》独占传奇的天地霸气之鳌头,那么在反映恢宏时代背景和刻画感天动地的爱情方面,《云水谣》则当仁不让,年底的电影市场,让人期待。方宏/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