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高圆圆余文乐主演电影《男才女貌》专题 >正文

《男才女貌》杭州展映 宣传活动演“拉票”大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0:35 新浪娱乐
《男才女貌》杭州展映宣传活动演“拉票”大战

右起:朱泳腾、王珏、三宅尚子、铃木仁、高圆圆、倪鹰、监制董韵诗、唐季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男才女貌》杭州展映宣传活动演“拉票”大战
高圆圆

《男才女貌》杭州展映宣传活动演“拉票”大战
铃木仁

《男才女貌》杭州展映宣传活动演“拉票”大战
三宅尚子

  ·视频:《男才女貌》展映 高圆圆铃木仁精彩亮相

  ·视频:《男才女貌》杭州展映 对话投资人倪鹰

  ·视频:《男才女貌》杭州展映 对话监制唐季礼等

  ·视频:《男才女貌》杭州展映 对话马楚成高圆圆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上午,电影《男才女貌》在杭州举行了展映,影片主创唐季礼、马楚成、高圆圆、三宅尚子、铃木仁等在西湖电影院与观众、媒体见面。因为一些方面工作的疏忽,导致该片的宣传与王小帅为新片组织的造势活动撞车。双方不仅为了同一块场地讨价还价,更为请到更多的媒体到场而不断“吆喝”,真正上演了一出拉票大战。

  本来媒体接到的通知是下午两点半举行《男才女貌》的展映见面会,然后是对剧组主创进行专访。下午四点开始在影院7号厅举行王小帅新片《左右》的新闻发布会。按理说,这样的安排可以让两部影片毫无冲突,记者也可以顺利完成采访。

  但因为27号的影片活动扎堆,贺岁爱情大片《云水谣》的新闻发布会也定在了下午4点半签到,5点正式开始。而杭州的出租车基本上是接近下午5点交接车,大家唯恐打不到车必定会争取提前赶到《云水谣》的发布场地。所以按照原计划,留给王小帅的时间就极其有限。

  可能正是考虑到这个原因,在《男才女貌》见面会还在进行时,媒体就被告知,接下来同一地点将是王小帅新片发布活动,而《男才女貌》主创的群访则被放到了7号厅,而且要等到王小帅这边活动结束后记者再过去。

  但显然这样的安排也不合理,所以《男才女貌》的宣传人员在见面会结束后即用广播通知媒体记者“现在”就可以到7号厅去做群访;而王小帅活动的宣传也开始广播,请大家留在原地参加王的活动。双方一来一往,争持不下,两边的宣传都大汗直冒。

  而此时,参加完《男才女貌》见面会的观众要求电影马上开始播放,整个放映厅黑暗下来,王小帅导演的活动宣告彻底无法在这里进行,而只好在影院的安排下到了楼上的一间KTV包房,在根本没有基本的照明情况下开始了采访。他笑称“还是第一次在这种地方接受采访”。

  影院承诺王小帅可以在4点之后到原定的7号厅接受采访,但4点的时候,《男才女貌》群访结束,记者们也等不及再采访王小帅,而纷纷开始奔向了《云水谣》。范晨/文 王建庆/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