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高圆圆余文乐主演电影《男才女貌》专题 >正文

视频:《男才女貌》杭州展映 对话马楚成高圆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1:48 新浪娱乐
电影《男才女貌》主创访问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男才女貌》杭州首映 对话马楚成高圆圆(组图)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上午,电影《男才女貌》金鸡百花电影节展映,影片出品人倪鹰、监制唐季礼、导演马楚成、主演高圆圆(blog)、三宅尚子、铃木仁、朱泳腾等在西湖电影院举行了盛大的媒体见面活动。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马楚成、高圆圆、三宅尚子、朱泳腾。

  马楚成表示,自从拍完《星愿》之后一直不愿意拍爱情片,因为感觉没有找到好的故事演员。不过对这个故事,他还是比较满意的,听说大家看完电影后起立鼓掌一分钟,感到很感动。他也盛赞片中几位演员的精彩表现,特别是高圆圆,不仅人长得美,戏演得好,而来自日本的三宅尚子表现也十分出色,男主演之一的朱泳腾演电视比较多,没想到电影能演的这么自然。

  被问及正在上映的《宝贝计划》和这部《男才女貌》有什么不同,高圆圆觉得两部都很喜欢,《宝贝计划》是个男人戏,《男才女貌》是个爱情小品,没有太多噱头,风格舒缓。她说,这是我自己是自己一直比较期待拍的戏,希望能走到观众心里。

  日本女星三宅尚子第一次拍电影,刚开始觉得语言上不能沟通,心里有点不安。没想到马导演是一个风趣

幽默的人,拍摄进行得十分顺利,在这里要感谢大家。第一次来到杭州,她觉得西湖非常美,食物也很好吃,非常喜欢这个地方。

  朱泳腾之前拍摄了很多电视剧,第一次拍电影就献给了马导,他表示非常荣幸,并称自己是马导的粉丝。朱泳腾看了电影以后,也不禁感动流下了眼泪。他说,能够参与这部电影的拍摄,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验。

  谈到金鸡百花电影节,几位主创都纷纷表示了自己的祝福,希望电影节越办越好。马楚成坦言,作为一个中国人,很希望能够能得到金鸡百花最佳导演奖。尽管自己目前工作很忙,还是要抽时间来参与这一盛会。冯科/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