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高圆圆余文乐主演电影《男才女貌》专题 >正文

《男才女貌》温情轰炸 唐季礼受催泪弹“侵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4:05 新浪娱乐
《男才女貌》温情轰炸唐季礼受催泪弹“侵袭”

唐季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高圆圆余文乐的电影版《男才女貌》,未公映时已声誉圈内,不少看过样片的业内从业人员用“情不自禁泪纵横”来形容看片后的感受。影片监制、国际知名导演唐季礼先后看了五次,每次都情不自禁双眼红肿,他感慨道:“像我这样看多了爱情片的人,竟然也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泪。影片从样片到成片我已经看了五遍,每次都会落泪。也曾试图不看画面,转移注意力去想些别的事情,但是只要听到影片中的对白,就控制不住。”

  电影《男才女貌》讲述了两段跨越界限的纯粹爱情故事。幽美的古城小镇,幼儿园教师小悠(高圆圆饰演)带领小朋友们列队穿过马路。执勤交警杨乐(余文乐饰演)一边指挥交通,一边目送着他们,心里为能够见到小悠而兴奋不已。正当美好的爱情开始萌动的时候,杨乐却意外地从朋友处得知小悠是一个有听说障碍的聋哑人……大学生福田诚(铃木仁饰演)是杨乐同母异父的弟弟,经副导演(王珏饰演)介绍,成为日本演员水野裕子(三宅尚子饰演)的翻译。两人的感情在异国小镇滋生、发展起来。而电影关机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裕子即将离开中国返回日本……

  杨乐能否最终与小悠跨过障碍携手一生?大明星水野裕子能否放弃名利和福田诚走到一起?他们的爱情结局是喜还是悲?影片《男才女貌》将用唯美、浪漫的镜头语言展现两段不同寻常的爱情历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