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吴军自言封帝像捡到馅饼 部队不给任何奖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1:41 新浪娱乐
吴军自言封帝像捡到馅饼部队不给任何奖励(图)

吴军和小浪人亲密接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军自言封帝像捡到馅饼部队不给任何奖励(图)
吴军和小浪人亲密合影

吴军自言封帝像捡到馅饼部队不给任何奖励(图)
吴军独家对话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凭借主旋律电影《张思德》当中的出色表现,演员吴军获得了第1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他坦言得这个奖就像天上掉下了一块馅饼。但作为部队演员的他,部队不会因为这次得奖而给他任何实质性的奖励。

  因为在去年的金鸡奖评选中并没有拿到最佳男主角奖,吴军说觉得自己可能在艺术
上还差得远。所以这次参评百花影帝,尽管在之前的群众投票阶段知道自己的票数领先,但一直到结果揭晓之前,吴军的心里一点底也没有。

  而且在他看来,自己这次获奖,从演技上来说肯定比不过周星驰成龙李连杰宋国锋,这确实有点“不公平”。但从《张思德》这部电影来说,他觉得拿这个奖并不“理亏”。“是张思德这个人感动人,他们为了我们把命都丢了,有了他们的牺牲和付出才有了新中国的一切。观众投票给这部电影,我想更多的是代表人们开始选择了一种价值观。”吴军表示。

  相比金鸡的专业性来说,普通观众的喜欢对吴军来说更重要。在宾馆里时常有人喊出他在《张思德》当中的名字,他特别高兴地说:“如果你拍了电影,观众都不搭理你,那就白费了。”

  吴军坦言得奖会给他带来很多的自信,“好事总不会成为障碍”。至于会不会因为拍摄这样一部既积极向上又得到百姓口碑的电影并夺得影帝桂冠而受到部队的嘉奖或者物质奖励,吴军表示“不会有”:“部队纪律严明,我在部队长大,受了很多潜移默化的影响,好好表演是应该的。不会得到什么实质性的奖励。”范晨 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