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孙俪得奖自叹运气真好 为李连杰感到遗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1:48 新浪娱乐
孙俪得奖自叹运气真好为李连杰感到遗憾(图)

孙俪手拿小浪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俪得奖自叹运气真好为李连杰感到遗憾(图)
俏皮的孙俪

  新浪娱乐讯 作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上开出的第一个奖项——最佳新人奖的获得者,孙俪在稍后进行的答谢酒会上掩饰不住自己的欣喜。这是百花奖多年来第一次设置新人奖,孙俪拍摄第一部电影就摘得了这个有纪念意义的奖项,自叹幸运。但她也为李连杰未能拿到影帝奖项感到有些遗憾。

  虽然最佳新人奖的角逐不算激烈,只有三位候选人入围。但孙俪还是认为自己能拿
奖外在的优势可能更多一些。“比如《霍元甲》这部片子的票房成绩很好,在北美放映效果也很好,这可能为我赢得了很多人气。而且,我觉得自己沾了李连杰的光。遗憾的是他没有拿到最佳男主角这个奖。其实他演得非常好,而且拍武戏真的非常辛苦。”孙俪表示。

  拿了最佳新人奖当然是个好的开始,但孙俪不会因此而将精力全部转移到大银幕,反而会照顾喜欢她的电视观众,还会不断奉献给观众好的电视剧作品。而下一步将会接拍什么样的电影,孙俪表示还都在谈,目前没有定论。

  有记者问孙俪会不会因为拿奖而给男友邓超(blog)一些表演上的经验,孙俪立即表示:“邓超不需要我给他讲经验,他是中戏毕业的,在表演上是我的老师。”

  而酒会时距离孙俪拿奖已经过去了几个小时,孙俪甜蜜地表示自己早就与邓超通过电话,男友也早就恭喜过她了。范晨/文 王建庆/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