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百花大道红地毯时间短现场乱 20多分钟就走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8: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下午,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闭幕晚会的红地毯搬到了美丽的西湖白堤上,这也是近年来最有创意、最美的一条红地毯,不过,风景再美,却难掩组织上的混乱和星光的黯淡。到场的明星分量和人数都不够,仅20多分钟就走完红地毯,而整个现场也被粉丝团队和学生家长搞得一塌糊涂。

  昨日走在百花星光大道上的明星数起来确实不能算星光熠熠,甚至还比不上一部大
片的首映礼:作为最有希望获奖的提名演员孙俪谢霆锋捧场很正常;陈建斌郭涛(blog)濮存昕以及侯勇等一干实力派男演员也来捧场,但这些明星都以演电视剧为多。这些明星们很快就走完了白堤上的红地毯,前后还不到半个小时。

  由于本次百花大道选出了101位小朋友作为“百花宝宝”出现在红地毯的两边,所以昨天的现场显得十分热闹,长长的红地毯两边装饰着鲜花,还有小朋友们的笑脸。但由于百花宝宝们年龄太小,主办方不得不允许他们的家长进场照顾,这就造成了现场两三百名家长挤在一起寻找孩子的热闹场景,而小孩子们则一直叽叽喳喳吵个不停,有的宝宝家里一来就是好几个家长,爷爷奶奶也在百花大道旁边的柳树下铺开报纸和零食,俨然一副春游的模样。

  而粉丝们的表现和父母一样疯狂,只要自己的偶像一出现,他们便一路追逐到红地毯的尽头,由于这次红地毯并不是和颁奖地点连在一起,而是一处露天的休息场地,所以粉丝们跨过无数阻拦和隔离,冲向明星们的休息场地,现场一度十分混乱,连央视主持人的采访都淹没在“蒲巴甲(blog),蒲巴甲”的叫喊声中。(潘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