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苗圃郭涛主演《凤凰》专题 >正文

苗圃重庆拍《凤凰》 自曝做梦都想谈恋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1:47 重庆商报
苗圃重庆拍《凤凰》自曝做梦都想谈恋爱(图)

苗圃昨日一大早来渝拍《凤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本报受电影《凤凰》剧组委托,接送该片女一号演员苗圃(blog)到奉节。刚在长沙参加完金鹰节的苗圃搭乘昨日第一趟航班到达重庆,一脸倦容还发着烧,但她却要求立刻赶赴拍摄现场,“因为很早就要开工,不能迟到,”敬业精神十分可嘉。在长达9小时的路途中,苗圃与记者敞开心扉,对与金鹰奖失之交臂,她大气地表示是在意料之中,但相信凭借自己的实力,两年后一定能拿到这个奖项。

  不穿高跟鞋不爱名牌

  漂亮女生总是很注意自己的外表,演员更是如此。但记者眼前的苗圃却不,她的大行李箱中找不到任何

化妆品以及高跟鞋之类东西。在苗圃眼里,穿高跟鞋是受刑罚,“我从来不穿高跟鞋,随身带的都是球鞋或者拖鞋。”记者发现,穿着随意的她除了挎包是名牌,衣裤帽都是普通牌子。“对呀,我从不注重牌子,基本上是心血来潮进一家店买20件衣服,之后几个月就不买衣服了。”苗圃说自己是女人中的另类,似乎女人喜欢的装扮都与自己无缘。

  30分钟买6块表等“他”

  在日前出台的内地十大花旦排名中,苗圃被排到第二的位置。苗圃表示这也算是对自己多年来一直认真刻苦演戏的一种肯定。事业成功的她更毫不掩饰自己的情感需求,“我还没有谈过恋爱呢,真的是做梦都想。”

  苗圃对记者透露,她最疯狂的一次购物行动就是在看见好友结婚的那天,想到自己仍然形单影只,忍不住冲进商场在30分钟内买了6块表。“希望将来有一天我可以在男朋友面前拿出这些表告诉他,嘀嗒嘀嗒的声音里记载着我对你的等待。”

  非常渴望演喜剧

  苗圃的

幽默和搞笑在圈中是出了名的,但她却从来没有出演过一部喜剧片,苗圃说,她现在最渴望的是接拍一部喜剧,因为自己这方面的才能还没有开发(大笑)。高咏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