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海润千易演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黄金甲片花引评论热潮 影帝刘烨演出成精彩亮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3:48 新浪娱乐
黄金甲片花引评论热潮影帝刘烨演出成精彩亮点

刘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做为本年度最受关注的国产大片之首,已经渐渐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在《满城尽带黄金甲》官方网站开通以后,它的部分片花也陆续展现在观众的面前。其中影帝刘烨的精彩演出尤其令很多观众眼前一亮,博得了满堂彩。

  对手戏不畏师姐巩俐 全情投入尽展演技

  巩俐的演技是众所周知的真实和自如,然而作为巩俐中戏同门师弟的刘烨却丝毫没有在面对师姐时露怯,准确到位的把握住人物内心,精湛的表演赢得了导演的好评。

  在一场滚地抢衣的戏中,刘烨入戏极快,充满灵气的眼神和低沉急促的嗓音将元祥大王子懦弱胆小,恐慌矛盾的心理演绎得淋漓尽致。然而出戏时刘烨又关心起由于拍戏不慎而擦破手指的巩俐,情感收放自如,令在场的工作人员无不赞叹刘烨的专业水准。

  情感丰富深入角色内心 观众评价神采“抓人”

  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刘烨演绎了一个游走于母后与新欢两个情人之间的懦弱男人,难成大事却又事事为他搅翻一池春水,刘烨将那种压抑、压力、矛盾复杂的情感拿捏得非常准确,在片场拍摄时,也常被张艺谋导演赞赏有加。

  在部分公开的片花中,刘烨虽然镜头不是最多,然而一脸的惊慌,用他特有的嗓音喊出那句“要出大事了”,在一瞬间给人带来奇妙的震撼。让很多观众留言称赞:不愧是双料影帝!能在如此短暂的镜头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也引发了观众对于影片更加浓厚的兴趣,刘烨的魅力可见一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