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3届金马奖专题 >正文

“好奇猫”刘嘉玲做客锵锵三人行谈入围金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6: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张一白导演,胡军刘嘉玲主演的影片《好奇害死猫》正在如火如荼的上映当中,目前已取得了骄人成绩。女主角刘嘉玲做客锵锵三人行,跟大家聊她许多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主持人窦文涛祝贺刘嘉玲凭借《好奇害死猫》,入围43届金马奖女主角,在询问她入围感受时,刘嘉玲表示:能够得到提名,就证明她这么多年对电影的坚持和热忱没有白费
。我觉得这是件很令人鼓舞的一件事情。并表示她真心喜欢的是其实是文艺片。“我是很认真的来参与这部电影的拍摄的,整个过程我是非常的喜欢,然后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我自己觉得在这部电影里面,我自己有进步,这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情。”

  梁文道谈她第一次与内地导演合作,感觉与香港台湾导演合作有什么不同时,刘嘉玲认为认真的导演都是有一个模式的,他们都很喜欢跟自己较劲,跟自己不妥协,王家卫,侯孝贤,李安这些著名的导演和现在的张一白导演,他们都是对自己有非常的严格的要求,拍完一个镜头,他们会回去想,或者是现场马上来改,觉得这是一个创作的气氛非常的浓厚,令她非常喜欢和这样的导演合作。

  窦文涛马上打趣到:“所以这样的导演给你泼油漆泼了四回是吗?”

  刘嘉玲表示:“还有我自己也要求,很多场戏我在演完之后回去想一想,我觉得好像还可以更好一点,我就会去跟导演申请。我觉得很开心,张一白导演他也很明白,有些演员在那个时间里面,那个空间里面,那个台词,那个表情里面发挥的最好,如果你可以要求你有这个条件去配合你的话,他还是会负责把那个景搭出来,然后再出一本通告,这些都是要花钱的,所以我觉得我很感谢张一白导演。”

  梁文道看了《好奇害死猫》,认为“最好玩的是,两个人喝咖啡,是一个人坐在厨房中间那个台子上面,那个保安就坐在小饭桌旁边,这两个人就这样隔开,水平的方向在喝咖啡。”

  刘嘉玲认为电影就是一个梦嘛,观众可以有个梦想,很多电影,经典的电影,男女主角都是阶级地位不同的,相差很大的,我觉得会让很阶级的观众有一个幻想,有一个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