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3届金马奖专题 >正文

金马首批颁奖人出炉 黄秋生周杰伦共颁新演员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2:14 新浪娱乐
金马首批颁奖人出炉黄秋生周杰伦共颁新演员奖

黄秋生周杰伦在《头文字D》金马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金马奖首批颁奖人出炉,两组都是港台绝妙搭档。今年《父子》(blog)七项入围成话题,不过去年早有一对风靡全亚洲的银幕父子档:《头文字D》黄秋生周杰伦,这对港台金马奖得主将一起颁发“最佳新演员奖”;另一组则是香港漂亮美眉TWINS,她们将在台湾超级保镳宝哥登台护送下颁发最佳短片及纪录片奖。

  去年诠释

漫画角色藤原拓海而获得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的周杰伦,不改他一贯酷酷
的周董寡言本色,对于自己能参与金马盛会并颁奖,只说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请他以过来人身分给今年入围者一点意见,他直说希望每个入围的人都能保持平常心,话虽如此,他偷偷透露:“想当初去年我在台下的心情也是蛮紧张的!不过入围已经是肯定!每一位入围者都是表现突出的!”

  周杰伦与黄秋生因演出父子而感情超好,“我还会叫他“干爹”,今年我开的餐厅也刻意选在他开的餐厅的同一条街,这样他来台湾就可以比较有机会碰面联系感情了。听工作人员说今年要一起颁奖一起走星光,我想我们都很期待!”接下来明年杰伦除了拍“灌篮”,想当电影导演的他更希望最快自己第一部执导电影的愿望可以在明年实现!所以他有空的时候都会思考电影题材。

  黄秋生也很高兴能跟周董一起颁奖,拿过两次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他快把台湾当成自己的家;黄秋生除了最爱来台湾逛书店买书,他更喜欢吃台湾美食,所以只要来台湾不仅会多呆两天,还会拉着杰伦轮流到延吉街上彼此的店“4+4”与“Mr.J”吃饭聊天增进父子感情。

  虽未入围,黄秋生直帮“放逐”拉票,称赞这是TEAM WORK佳作、杜琪峰是好导演;对于吴镇宇入围男主角,他更是高兴,原来黄秋生与吴镇宇、刘青云、黄子华从电视时期就是好兄弟,他接下来还将跨刀演出吴镇宇执导的新片,因此吴镇宇若得奖,他们绝对帮他庆功;不过问及他与周董想好怎么颁奖了吗,他笑说两人都忙,要等本月11日来台开一个他的广告记者会之后再私下讨论。

  同样是第一次颁奖的双人组TWINS,也很高兴自己有这荣幸登上金马舞台,忙着找漂亮衣服为典礼作准备。虽然TWINS是二人组,不过两人至今只一起合作了《千机变》、《千机变2》与刚拍完的《三指神偷》,各自倒是拍了不少片子;原来两人喜爱片型不同,阿娇偏爱打斗与动作类型,不爱打的阿SA则喜欢浪漫与喜剧。不过两人都很喜欢看DISCOVERY生态纪录片,像阿SA还跟陈奕迅在香港为纪录片“企鹅宝贝”配音,所以她们很高兴这次能颁发最佳纪录片与短片奖。

  TWINS这次颁奖,最特别桥段就是特地安排星安管理顾问“宝哥”随着上台贴身保护这两位漂亮美眉,曾保护过汤姆克鲁斯、尼可拉斯凯吉的“宝哥”(张宝文先生)可说台湾明星保全第一把交椅;虽说小小开了之前TWINS之前在香港遭骚扰的玩笑,不过TWINS对这种

幽默搞笑很能接受,因为她们来台湾都很喜欢上充满趣味的综艺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