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迈阿密风云》专题 >正文

《迈阿密风云》广州上映 巩俐签名海报现影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 电影《迈阿密风云》已于昨日起在广州上映。这是巩俐《艺伎回忆录》之后,又将再一次在国际影坛上大放异彩之作。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特别准备了巩俐亲笔签名海报,作为礼物在旗下四大影城发放。

  11月4日,天河城及正佳广场的飞扬影城将举行拍卖活动,凡当天观看《迈阿密风云》的观众将有机会拍得巩俐签名海报;而市一宫电影城将在当天晚上举行“巩俐签名海报”
抽奖活动;另外五月花电影城、青宫电影城将在电影上映期间为观众展示签名海报。据悉,巩俐极少为海报作亲笔签名,此次的签名海报具有收藏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