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蝴蝶飞》拍外景 李冰冰周渝民浪漫也痛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37  华商晨报
《蝴蝶飞》拍外景李冰冰周渝民浪漫也痛苦(图)

李冰冰周渝民雨中相拥

  晨报讯 (记者孟丽)杜琪峰的新作《蝴蝶飞》近日在大埔海滨公园拍摄外景。当天,李冰冰(blog)周渝民(仔仔)要拍摄一场雨中相拥的戏,两人在人造雨中被淋足三四个小时,在秋风中冻得面青唇白。

  拍摄当天,二人在摄制队洒下的人造雨中热情相拥,尽显浪漫。为了画面效果,现场特意放置了一个直径达两米的鼓风机。鼓风机一开,连用铁丝固定在地上的花盆也被瞬间吹翻,而全身湿透的李冰冰和仔仔不但要顶着风亲热,还要作出各种浪漫表情,吃尽苦头。拍摄一结束,两人已是浑身颤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