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黄金甲》观众期待刘烨表现 影帝魅力势不可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4: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满城尽带黄金甲》正式上映的时间越来越近,在影片中扮演大王子元祥的刘烨也开始为媒体和观众所关注。由于刘烨的演艺之路走得相当扎实,握有双料影帝头衔的他在这几年中,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都有上乘表现,观众对其的期待值也迅速提高。

  在《满城尽带黄金甲》影片宣传初期开始,许多影迷就对发布的剧照充满了好奇,
为何在皇家全家福中,皇帝、皇后、二王子和小王子均正襟危坐,只有刘烨饰演的大王子坐在椅子上如垂死之人一般,头颅低垂,带来隐约的怖意。

  而在此前公布的部分片花中,刘烨的几个镜头也颇具特色,加上刘烨所塑造的人物一向有极高的质量保证,因此引发了观众的巨大期待值也是情理之中。此次投票高居榜首,可见观众对于刘烨的信心十足。

  近日刘烨正在上海赶拍由吴宇森为监制的黑帮题材电影《天堂口》,他在其中扮演一位黑帮老大,有非常亮眼的突破性演出。

  相信当《满城尽带黄金甲》正式上映时,刘烨也会以其精湛的演技,为所有为他投票的影迷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