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德华《墨攻》专题 >正文

范冰冰马术一流 拍《墨攻》技痒小试牛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7:58 新浪娱乐
范冰冰马术一流拍《墨攻》技痒小试牛刀(图)

《墨攻》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马术一流拍《墨攻》技痒小试牛刀(图)
《墨攻》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之亮执导、集合了中韩两国众多明星的史诗战争大片《墨攻》当中,当红花旦范冰冰扮演了片中唯一的女性角色、“假小子”式的马队队长怡悦,有意思的是,现实生活中的她最喜欢的活动就是骑马,在《墨攻》中的角色当真让她有如鱼得水的感觉。

  《墨攻》讲述的是刘德华饰演的墨者革离率领区区4千人的梁城军民抵御赵国十万大
军的悲壮故事,时任梁城马队队长的“范冰冰”开始时并不相信这个孤独的墨者能够成功,但她仍兢兢业业地执行命令,在激烈的守城战中,在自己的职位上发挥了重要作用,给攻城的赵军以致命一击。随着越来越多的胜利,“范冰冰”逐渐地信任了“刘德华”,在危难的时刻,用精彩的骑术救了他和自己。两人慢慢地暗生情愫,但残酷的战争让他们没能走入一个幸福的结局……

  当年拍《还珠》时,导演就感慨:“很多女演员害怕拍骑马的戏,但范冰冰不怕,她胆子很大,学得又快,骑马飞奔起来根本不用替身。”这次在《墨攻》当中,技痒多时的她终于有了小试牛刀的机会。

  因剧情需要,范冰冰饰演的怡悦有许多骑马的镜头,对她来说,这种被许多演员视为又累又危险的戏却是轻松愉快,拍起来得心应手,骑术精湛的她指挥着坐骑往来驰骋,根本不在话下。

  在故事的结尾,怡悦的结局仍然与马有关:她遭受了“五马分尸”的酷刑。这场戏的拍摄颇有戏剧性:“五马”和香港著名导演、也是本片重要演员午马先生的名字“午马”重音,现场工作人员常常一着急,就把“今天拍五马分尸”说成“今天拍午马的粉丝”。

  与此对应的是,不久前的《桃花运》中,范冰冰和葛优也有一场马戏,占地广阔的草场中,一个不?马术的骗子和一个骑术精良的保守女子相映成趣。在拍摄写真时,范冰冰也异常青睐骑马的形象。她还表示,2008年的奥运会中的马术比赛,只要有时间,她一定会去为选手们加油。 大耳 台段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