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梁朝伟金城武《伤城》专题 >正文

梁朝伟《伤城》扮“野兽刑警”担忧观众不喜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3:19 竞报

  本报记者张暄报道 定于12月21日在内地上映的《伤城》集结了梁朝伟金城武徐静蕾(blog)舒淇的豪华阵容。对于4个演员的表现,在昨天的专访中,导演刘伟强赞不绝口,直夸梁朝伟演技好,金城武很努力。由于有梁朝伟这个“戏骨”在,几个人飙起戏来异常过瘾。刘伟强说,梁朝伟在看了自己表演的片段后,直说“惨了惨了”,唯恐影迷因为《伤城》中“野兽刑警”的形象而不喜欢他。

  梁朝伟担心野兽刑警不讨喜

  导演刘伟强向记者透露,其实金城武和梁朝伟在警署是上下级,私底下也是好朋友,但是梁朝伟的角色更需要演技含量。梁朝伟这次的野兽刑警绝不是虚名,在审讯犯人中滥用暴力,用烛台重重打击犯人,为了报仇甚至和仇人的女儿结婚,眼神不是用来放电,简直是可以杀人,甚至在表演的动作上也开始很夸张。演完这个角色,让梁朝伟自己看了都忍不住担心:“我居然真的变成这么坏的人,会不会让很多人就不喜欢我了?”

  金城武向剧组借衣服穿

  金城武在戏中因为怀孕的太太自杀,导致精神濒临崩溃的边缘,整个人非常消沉,导演认为他更像是一个堕落的天使,也就是一个“酒鬼”警察。“戏里面,他最爱喝酒,才会遇到啤酒妹舒淇。为了演的效果好,他每天都要喝得醉醺醺的,而且喝的都是最好的威士忌,有好几次都是演完戏,我们让人把他扛回酒店。听说,他现在都快要去戒酒了。”

  “我一直都觉得,金城武真的就像不属于我们这个世界的人。我们拍戏的时候休息三天,他可以天天都躲在同一个酒店不出门,然后叫同一家外卖。别看他外表这么帅,其实生活很单纯。有一次他来香港拍戏,居然没有多带换洗的衣服,就穿得很破烂,还问剧组借衣服穿。”刘伟强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