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德华《墨攻》专题 >正文

《墨攻》中存遗憾 范冰冰称有些情节是故意设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5:39 新浪娱乐
《墨攻》中存遗憾范冰冰称有些情节是故意设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墨攻》中存遗憾范冰冰称有些情节是故意设计

《墨攻》中存遗憾范冰冰称有些情节是故意设计

《墨攻》中存遗憾范冰冰称有些情节是故意设计

  新浪娱乐讯 由刘德华王志文范冰冰等人联袂主演的古装史诗电影《墨攻》即将与观众正式见面。11月16日下午,《墨攻》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活动。导演张之亮携刘德华、安圣基、王志文、吴奇隆、崔始源等众多明星出席,唯一女主演范冰冰也如众星捧月般亮相,范冰冰坦承《墨攻》的确有美中不足。

  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墨攻》中的声音都不是出自演员本人,范冰冰更是引以为憾
。范冰冰表示,其实一直希望能亲自为《墨攻》配音,这样无论在语气还是感情上都能与人物保持一致,但是由于《墨攻》后期完全没有在内地进行,因此失去了完整诠释“逸悦”的机会。

  在这部戏里大部分都是战争的场面,范冰冰担任的线索一直与爱情有关,有观众认为逸悦这个角色可能是导演专门为范冰冰设计的,范冰冰予以了否定。范冰冰说,原来这个角色就是一个首领,后来导演见到自己时,当时她身穿颇为休闲中性的衣服,也没有化妆,让导演一下子觉得有些这个人物跟这个女孩子挺像的。

  片中有一场戏:刘德华身背着刚刚救上岸的范冰冰,就在女主角自我陶醉时,刘德华忽然说:“你能不能下来自己走?”这段谐趣生动的对白让观众发出轻松的笑声,也让刘德华、范冰冰而为此感到得意。“这种有些小喜剧的效果是我们故意设计的。这场戏其实在剧本里是没有的,只不过故事进行到这里时我们觉得应该增加点什么,不然整个戏太沉闷了,于是就加了一点即兴的东西,比较好玩,后来导演也觉得很好,大家会觉得挺有生活感觉的,后来戏里还有很多这种小的细节。我挺喜欢拍戏的原因就在这里,一边拍戏工作,又可以体验生活,还可以养家糊口,是非常理想化的状态。” 范冰冰表示。

  关于逸悦爱上革离的过程有观众意见认为好像进展稍快,范冰冰则持不同意见:有的时候爱情来的时候就是一瞬间,逸悦一开始挺排斥这个男人。第一,你不是我国的人。第二,你一个人单枪匹马来能救得了我们的国家吗?她对这个人是挺持怀疑态度。一直看到这个人展现了聪明才智,做了很多事情,从那个时候开始,她开始比较注意他的,一直到慢慢有感情,还是有一个过程的,而且因为影片的时间关系被剪辑掉一些铺垫的情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