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德华《墨攻》专题 >正文

《墨攻》首映天王刘德华遭“熊抱”仍“兼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8:17 新闻晚报

  作为今年贺岁片序幕之作将于11月23日起公映的古装战争史诗片《墨攻》昨日下午在上海首映,导演张之亮携主演刘德华王志文范冰冰(blog)吴奇隆以及韩国影星崔始源等一众明星出席。如此整齐的明星阵容令近期低迷的上海影市为之一振:昨晚上海影城1118人的1号放映厅的首映票在两天之内被影迷抢购一空,直到昨天下午,还有数十位无票的粉丝在影城门口伺机寻找黄牛购票,场景之火爆令事先担心场内坐不满的影城老总大呼意外。

  天王刘德华和韩国小帅哥崔始源的粉丝队伍构成了首映现场最热力四射的两大兵团,国语版的“华仔”和韩语版的“始源”的叫声此起彼伏。但相比之下,占据了前两排最佳位置的“华仔天地”气势更胜一筹,让人不得不感叹刘天王恒久不变的偶像魅力。现场的一个意外更证明了这一点:刘德华刚收完工作人员献上的鲜花,一位身材壮实的男士突然走上台去,现场保安以为他是助理来帮华仔收花,所以未加阻拦,没想到该男士一把将华仔熊抱在胸前,并顺势抱着天王在空中旋转一圈,众人这才醒悟原来是粉丝“突袭”偶像,慌忙上前将刘德华解救突围。虽是虚惊一场,倒也让人亲眼见识了刘德华对粉丝的杀伤力的确是“男女平等”。

  事后刘德华表示,这么多年来热情的粉丝见过不少,找他握手拍照甚至拥抱吻他的都有,不过冲上台把他整个人“悬空”抱起来的还是第一次。华仔承认当时真的吓了一跳,惊魂未定之际保安已经把此人拉走。尽管意外“遇袭”,但刘天王爱护粉丝的风范却不变,眼见保安拉走这位男士时怒得几乎要打他,华仔马上示意保安息怒。“我真的有点被这样的热情吓倒,幸好他只是过份热情,没有做其他事。我见过一些歌迷冲上台后,被保安扯着头发拉下去,还动粗推打他们,我觉得很可怕。他们也是人,只是一时冲动。所以每次我尽量亲自送他们下台,或者叮嘱保安不要乱来。可是也请这些支持我、爱护我的歌影迷,静一点,不要再胡乱冲上台,其实我很胆小,我也会害怕。”

  一番实实在在的话语和二十年如一日善待粉丝的行动,道尽了刘德华成为艺坛楷模的奥秘所在。而昨晚刘天王的行为,又恰恰对墨家“非攻兼爱”的思想精髓做出了最好的注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