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中乾龙德经纪公司专题 >正文

哥伦比亚副总统盛邀瞿颖任哥电影推广大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3:56 新浪娱乐
哥伦比亚副总统盛邀瞿颖任哥电影推广大使(图)

瞿颖出任“哥伦比亚电影展”推广大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哥伦比亚副总统盛邀瞿颖任哥电影推广大使(图)
现场颁发委任书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晚,为期三天的哥伦比亚电影展映拉开了帷幕,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了今年哥伦比亚电影节的首映式,哥伦比亚副总统弗朗西斯科·桑托斯出席了首映式,在首映式上,副总统正式邀请国内著名影星瞿颖出任哥伦比亚电影的推广大使,并亲自给瞿颖颁发了推广大使委任书。

  出任哥伦比亚电影的推广大使,瞿颖表示自己觉得很荣幸,对于很多中国观众来说
,哥伦比亚电影还是比较陌生的,她很乐意借此机会为增进哥伦比亚电影和中国观众的交流、增进两国文化的交流作出自己的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哥伦比亚的副总统说哥伦比亚人民很喜欢中国的电影,自己曾经看过瞿颖主演的张艺谋导演的电影《有话好好说》,对她的印象很深刻,他说瞿颖是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女性,很欣赏她的多才多艺,因此特意邀请她来担任哥伦比亚电影的推广大使,相信通过瞿颖的介绍和她在中国电影界的影响力,哥伦比亚电影会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朋友所了解、接受和喜爱,从而更好地促进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

  首映式上不仅哥伦比亚副总统亲切地与瞿颖合影,就连随行的总统的儿子也主动要求和瞿颖这位东方美女合影留念。总统的其他随行人员都表现出对瞿颖的热情和喜爱。

  作为国内著名的全能型艺人,瞿颖在模特、主持、影视、戏剧、唱片等诸多领域都有上乘的表现,近年来她的工作中心主要放在影视表演和唱片制作。一直以来很多投资方、制片方找她约戏,瞿颖并没有急功近利,选择时她最看重的首先是剧本,她说好的剧本和适合自己的角色可遇而不可求,也是一种缘分。今年初瞿颖在香港主演了一部海外独立制片的艺术电影《马以仙峡道》,最近又出演了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目前瞿颖正在看的手头的几部剧本,其中就有她感兴趣的角色。她说希望自己今后能遇到越来越多好的剧本和角色,多出精品作品。

  “2006哥伦比亚电影节”由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哥伦比亚共和国外交部、哥伦比亚共和国文化部、哥伦比亚共和国大使馆主办,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新世纪影院共同承办。本次活动将精选代表哥伦比亚近年来电影发展的5部优秀作品进行展映,将于11月20日-11月22日在北京新世纪影院进行为期3天的电影展映活动,11月24日-11月30日将在上海展映。中国观众将有机会从电影中了解到哥伦比亚的社会现状和人们的生活。(蓝猪/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