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试听:《云水谣》主题曲独家抢听 将出原声大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5:53 新浪娱乐
《云水谣》主题曲独家抢听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年度爱情巨制《云水谣》举行了观众冒险看片会,现场观众无不为电影中坚贞不移的爱情所感动,潸然泪下。会后更有不少观众认为《云水谣》的电影原声音乐激昂隽永,在电影中是不可多得的点睛之笔。

  《云水谣》的电影音乐由著名音乐人邹野创作,他曾经担任过《过年》、《西楚霸王》、《张思德》等影片的作曲。此次在《云水谣》的音乐创作上,运用了大量国际化的音
乐元素,既有40年代风靡台湾的热门英文歌曲,又有极富西藏特色的民族音乐,根据影片故事发展进程的不同阶段,音乐与剧情与画面很好的融入在一起,相得益彰。

  尤其是影片中,两首与男女主人公命运紧紧相连的歌曲尤为突出。陈坤和徐若?清唱的英文歌《当我们年轻时》,不但是当时风靡台湾的热门歌曲,更表现了秋水与碧云初恋的委婉缠绵;而秋水和金娣在雪崩中牺牲的一段,则采用了节奏感超强的藏族歌曲,每个鼓点都震撼人心。

  此次率先曝光的影片主题曲《云水谣》更是运用清澈的童声,唱出了海峡两岸云与水的美丽哀愁。

  据悉,随着贺岁档来临,配合影片上映,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还将推出《云水谣》的电影原声大碟,将所有让人难忘的音乐都收录其中,以回报观众对电影的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