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报道》:《云水谣》不一样的徐若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21:26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在爱情战争大片《云水谣》中,徐若瑄扮演陈坤的初恋情人王碧云。一向形象多变、给人古怪精灵印象的徐若瑄,这次又是如何表现这个用生命来等待爱情的温婉女性的呢?今天的节目,我们就带您独家揭秘《云水谣》中不一样的徐若瑄。

  不一样的徐若瑄之 芭比娃娃

  你无法相信眼前这个小巧玲珑的“芭比娃娃”,已经有30岁了吧?徐若瑄的这副清纯学生制服形象,更是被导演尹力形容为“小桥流水”般令人心旷神怡。

  这组清水芙蓉的出浴镜头,不光我见犹怜,更是让人惊艳。徐姑娘的保养神功,真是好生了得啊!

  不一样的徐若瑄之 古灵精怪

  看上去斯文可爱的徐若瑄,私底下可是相当古怪精灵,这不,收工之后,徐若?马上又能即兴开唱,真是相当应时应景!

  徐若瑄:收工以后,我才看到自己爱笑的眼睛。

  秦汉:天天都收工的,你干嘛这么快乐?

  徐若瑄:因为每天都看到天亮才收工啊,终于在天黑的时候收工了!

  看看她这套古怪精灵的终极功夫,可真不是一般人能掌握得了的。

  不一样的徐若瑄之 感情至上

  戏里扮演痴情王碧云,戏外徐若?对感情同样格外珍重,尤其是一份浓浓的亲情。

  徐若瑄:辛苦的时候,尽量不要让妈妈看到,都是让妈妈看到那个成果,就是:哇,我女儿……然后辛苦了都不跟她讲,因为她会哭,她会说:不要啊,不要再拍啦!

  既然辛苦在所难免,那就让“爱”无处不在吧!但愿这个至情至性的女人,能够永远保持这份可爱。

  【CCTV6《中国电影报道(blog)》,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精彩相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