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新浪独家调查:《云水谣》李冰冰式爱情更感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7:32 新浪娱乐
新浪独家调查:《云水谣》李冰冰式爱情更感人

李冰冰陈坤《云水谣》里动真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2月1日上映的中影大戏《云水谣》,虽未全面上线但却未映先热。在小范围试映中,先有导演尹力称赞李冰冰(blog)戏中表现“让人惊喜”,后有新人梁洛施有望借电影宣传解冻。近日,在新浪《云水谣》官网上,一场关于剧中两大女主角爱情方式的讨论也火热开始。

  比较戏中三个女人面对爱情的迥异态度,李冰冰饰演的“敢爱敢恨不顾一切”的小
护士王金娣最得人心。根据调查显示,相对于徐若瑄“一生坚守爱情并等待”的27.3%,梁洛施“独立自主不相信爱情”的9.88%,李冰冰“敢爱敢恨勇往直前”的支持率高达62.81%。这个数值其实也体现了如今社会的爱情观,“守株待兔式的爱情”已经成为过眼云烟。

  在《云水谣》中,李冰冰和徐若瑄分别饰演了男主角陈秋水(陈坤扮演)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徐若瑄饰演的台湾闺秀王碧云是陈秋水的初恋,而李冰冰扮演的妻子王金娣(后改名王碧云)陪伴陈秋水走到了生命尽头,她们在影片中扮演的两个角色,性格迥异、命运迥然。李冰冰用过硬演技把王金娣身上勇敢追求真爱,抛弃一切寻找对方的执著劲儿,在戏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得到观众肯定。

  虽然电影中李冰冰爱的义无反顾,但当被问到在现实中面对爱情,是否也会如片中角色那样勇敢时,她理性表示说自己没有电影中那么勇敢,坦言自己对于爱情比较被动,没有金娣那样的勇气并且为之付出全部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人,她相信一切随缘,顺其自然。尽管如此,李冰冰却表示她对自己的角色充满了感情,而且很敬佩电影中王金娣对陈秋水的执著,这也正是角色最打动李冰冰的地方。

  与《天下无贼》里风情万种的艳贼小叶不同,李冰冰这次饰演的王金娣朴实、善良又勇敢追求真爱。两个角色走的两个极端,对李冰冰来说是一种挑战。但李冰冰显然极有把握,“这个人物较我以往的角色,会有不一样的人格魅力,我会用我的理解、我的方式把这个角色细化。”

  出道十年的李冰冰,凭借《过年回家》、《天下无贼》、《独自等待》等近15部电影的积累,已赢得观众的认可和业界的肯定。在即将杀青的大制作电影《蝴蝶飞》中,李冰冰再次挑梁出演,以一个女孩的心灵成长为主线体现“黑帮教父”杜琪峰的文艺情结,该片也是杜琪峰在尝试新领域、新高度过程中最为重要的一部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