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3届金马奖专题 >正文

新浪独家连线周迅:大齐没送我特别礼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21:43 新浪娱乐
新浪独家连线周迅:大齐没送我特别礼物(附图)

周迅首获金马影后 亲吻奖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接通电话时,周迅正和王中军等朋友一起吃饭,不过,席间的话题已经不在金马奖上了,因为昨晚和朋友们讨论得太多了,现在她就是在享受大家聚在一起,聊些天南海北的事情。当然,获得最佳女主角的快乐,还未从周迅心里消失,在采访过程中,她多次哈哈大笑,仿佛幸福就是她谈到获奖后大齐的反应时所说的:“不需要很复杂的东西,简单最直接。”

  “约了陈可辛在北京吃庆功饭”

  《如果爱》这次拿下最佳导演和最佳女主角两大重要奖项,周迅说自己和陈可辛通过电话了,导演正好在北京忙些拍片的事,特别遗憾无法前往现场:“不过,我们已经约好了回北京一起吃饭,庆祝一下。”回想昨天的晚会,周迅说最出彩的是曾志伟吴君如颁奖,还有音乐人林强领奖时说的那些话,很有趣。至于自己借高跟鞋给李心洁的事,她觉得换了是别人也会这样:“对方那么狼狈,你又正好能帮上忙。”

  对于其他几位竞争对手,由于没看过她们演的影片,她并没有给出评价,只说已经买了《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正版碟:“斯琴高娃老师一直是我演艺上的目标,看完再说感觉吧。”又一次获得大奖,对她的影响,体现在多一个角度看自己,以后的路走得更准些。最近,周迅又接拍了一部影片,不过投资方不允许她透露任何细节。

  “大齐夸我在台上很可爱”

  昨晚上台领奖时,周迅说了感谢父母的话,下台后她也第一时间打电话给爸爸妈妈报喜,她说这是因为自己对亲情的感受越来越清晰了。这,也可以视为她对细水长流的稳定关系有了新的理解,在被问到大齐是否有特别表示时,周迅回答说:“没有啊,我觉得两人能在一起已经是最好的礼物,然后还能一起跟朋友们玩,这么久了,也不需要什么特别的。”接着,她描述了当时的情景:“我拿着奖杯下来,大齐就对我说你在上面很可爱很好啊。”

  接下来,周迅还会在台湾和大齐游玩几天,然后飞往香港,暂时不会回内地。对于去香港接拍新广告的传言,她否认了:“是以前接的两个广告,没有做完,这次过去就为了完成它们。”(文/陈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