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3届金马奖专题 >正文

金马帝后怀同样心事:周迅想嫁人 郭富城想成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9:44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陶毅)一年一度的台湾金马奖再次出炉了,周迅郭富城分别坐上了影后和影帝的宝座。而在颁奖礼后的庆功宴上,

  两人的心情都很激动,同时,两个人的“心事”也差不多,一个想嫁人,一个想成家。

  周迅想嫁大齐

  获得金马影后的周迅在庆功宴上热泪盈眶,但说话依旧理性清晰。周迅坦言,她是从小看电影长大的,要特别感谢爸爸妈妈给了她这样的成长环境。而演了十几年的戏,这一年来《如果·爱》已让她得了六个奖,随着每一次的入围得奖,都让她自己对电影的热爱,有了更多地调整与再认知,是一个很好的过程。

  周迅与男友李大齐的好事也已近,她笑称很想嫁给大齐:“不用逼婚,我很愿意的。”但因两人工作都太忙,又认为婚姻是很重要的事,所以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好好准备。

  庆功宴当晚的周迅还大方表示,稍后会再跟李大齐一起庆祝。她还透露得奖后打电话给父母,父母说大齐早已经打过电话通知他们了,看来两人的稳定感情不言而喻了。

  另外,周迅还有更远的想法,虽然她一连获得四个影后的肯定,但她不打算进军好莱坞,她担心的是下一步要怎么走下去。她还坦言,刚刚举行的亚太影展没有获得影后有些失望。

  郭富城想做父亲

  郭富城凭着影片《父子》(blog)中失意、潦倒的父亲,连庄金马奖影帝。昨日深夜在庆功宴上,他在开心之余也承认,演完《父子》后,让他对家庭有更深的责任感,“我真的想要有一个家庭,一定要很幸福,最好生一个儿子、一个女儿,那就更美满了。”郭富城感慨地说。

  《父子》中的父亲一角是郭富城自认从影以来难度最高的角色,“当初导演找我演时,我并没有太大的信心。”郭富城还记得去年金马奖他以《三岔口》封帝后,第二天就飞到马来西亚拍《父子》,“电影里很多生活情况是我没尝试过的。”郭富城感谢导演谭家明帮他许多。郭富城还强调,《父子》是部写实的电影,“这部戏真的很难演,我不可以太过头,太夸张就不真实了。”《父子》不但让郭富城再度夺下金马影帝,演完这部电影更对他的人生产生了影响。

  另外,香港媒体曾拍到他与上海名模熊黛林拍拖,郭富城对此不承认、也不否认,只说自己身边有不同的异性朋友,“我这41岁的男人没异性朋友也很奇怪啦!”成了连庄的金马影帝,郭富城不讳言,“今年再拿了奖,不只自我要求高,别人对我的要求也高。”为证明自己什么都可以演,据了解他特别接了清装戏《白银帝国》,郭富城在这部描写晋商的古装片里,饰演一位从小生长在富商家庭里的三少爷,背负着家庭和感情的包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