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刘烨《黄金甲》中表现称绝 曾被巩俐“震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7:33 新浪娱乐
刘烨《黄金甲》中表现称绝曾被巩俐“震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艺谋导演的年度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从开拍以来就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片中几位主演的表现也备受大家的观注。

  刘烨在该片中的饰演的大王子元祥是原著《雷雨》中周萍的角色,与巩俐饰演的母后有着许多的对手戏。

  在谈到自己的同门师姐巩俐时,刘烨称:“某种意义上来说她像我的教导员。演了这么多戏,多少有点倦怠。可看到她后,让我悬崖勒马了。因为师姐太牛了,她的戏非常厉害,有一种爆发力,非常有力量。那种表演的穿透力一下就把我给震住了。她让我惊讶于她的速度和力量。她来得很快,只要一对应上,感情一下子就上来了。”

  刘烨在师姐面前不敢有丝毫懈怠,片中刘烨演绎了一个游走于母后与新欢两个情人之间的懦弱男人,难成大事却又事事为他搅翻一池春水,他将那种压抑、压力、矛盾复杂的情感拿捏得非常准确,在片场拍摄时,也常被张艺谋导演赞赏有加。

  看过点映和精彩片花的观众,对刘烨在片中的表现赞不绝口,认为其“演绝了”。一位观众说刘烨与巩俐滚地抢衣一场戏,几个眼神便胜过千言万语,叫人难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