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3届金马奖专题 >正文

张睿家获金马奖肯定很兴奋 曝想与周迅合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8:37 新浪娱乐
张睿家获金马奖肯定很兴奋曝想与周迅合作(图)

张睿家亲吻金马奖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睿家首次拍电影就获得金马奖的首肯,他用“很兴奋,非常开心”来形容他的心情。

  得奖并不会影响到和张孝全的友谊

  这个84年出生的大男孩这样回忆他生命里的处女奖:“在播放入围名单时,莫名的
压力突如其来,就像我在感言里说的那样,心跳得非常快。在得奖的那一瞬间,就像梦境一样。”

  他和在《盛夏光年》里的另一位男主角张孝全同时入围本次金马奖的最佳新人,因二人都是第一次出演电影,在演戏过程中见证了彼此的全力投入与成长过程。因此,在未进入会场时,二人就相互打气并约定,不管是谁得奖都会为对方开心。张睿家很肯定地告诉我们,“我得奖并不会影响到和他(张孝全)的友谊。

  梁朝伟是我的奋斗目标

  捧得金马奖杯后,张睿家已接到多部戏的邀约。公司为他挑选合适角色,年底就会公布消息。而张睿家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只要剧本好导演好我都会想尝试”。

  他个人偏好在演技上能有更大发挥的角色,他向我们透露他想挑战承受巨大压力精神恍惚以致崩溃的角色。

  他告诉我他的小秘密,“梁朝伟是我的奋斗目标,因此我需要努力的地方还很多。未来我会朝着这个目标发展,以期待演绎出更精彩的角色。”

  我有一天要和周迅合作

  谈及最想合作的女明星,他腼腆地笑:“这显得很遥远。”而他之所以会说遥远,是因为他想合作的那些女明星无论是巩俐章子怡周迅都早已被各大奖项所肯定。她们的演技有目共睹,这可见这个金马新生代的野心不小。

  谈及在釜山电影节和金马奖颁奖礼上接触过两次的周迅,他用好像姐姐一般来形容。“周迅很亲切,很会照顾人。在(金马)颁奖礼上,我在台下看到周迅,就告诉自己有一天要和她合作。”

  张睿家是体育专业的学生,在《盛夏光年》里,他饰演爱上哥们(张孝全)的青涩少年。实际上,他的性格却是爱玩闹的。接触娱乐圈,是从拍mv开始,之后,也拍过电视剧集。第一次拍电影,饰演暗恋哥们的矛盾少年,并摘得金马奖杯,这才算是他真正进入娱乐圈了吧!

  采访手记:

  张睿家的采访时间更换了三次,可见他的热度因金马奖而飚升。我小心翼翼地问他,最满意身体的哪个部位时,他说:“眼睛。”因此他能够自信地说,他很喜欢梁朝伟,相信有着同样迷人眼神的自己有一天能和梁朝伟一样用眼神来演戏和“杀人”。(赵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