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抛出催泪弹 主演陈坤当场哭红眼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9:08 新浪娱乐
《云水谣》抛出催泪弹主演陈坤当场哭红眼睛

陈坤获媒体广泛关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上午,中影公司爱情文艺片巨制《云水谣》在北京某酒店举行了盛大新闻发布会。当天下午,影片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了特别首映式。电影总局领导赵实与导演尹力、主演陈坤李冰冰(blog)徐若瑄、杨贵媚等影片主创和小说的原作者张克辉先生一起观看了影片。影片放映过程中,不时有观众低声哭泣和悄悄擦拭眼角的泪水。观影结束后,掌声更是持久不息。

  与会领导在影片结束后的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影片的艺术质量,同时也对剧组全体演职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影片中男主角陈秋水的扮演者陈坤,此次是影片拍摄完成后第一次观看。他谈到自己作为观众的观影感受:“我一直在哭。一是因为情绪一直跟着人物的命运在起伏;二是想起了很多拍摄时的感受……我很高兴自己的表演痕迹几近于无——完全融进了人物。”

  在稍后的采访中,陈坤也谈到了他接演这部影片时的顾虑。“对于这个角色,起初我是非常排斥的,因为我觉得,让我这样一个在北京生活的重庆男孩去演一个40年代的台湾男人,年龄跨度又那么大,已不仅仅是难度的问题。”即使如此,陈坤最终还是被尹力导演说服,出演了陈秋水这个角色。事实证明,尹力的选择是对的——“小说原作者张克辉先生在现场看过影片后,对于陈坤的表演也是大加赞誉,并说从陈坤身上看到了他年轻时的影子。”

  观众或许并不知道,为准确地表现男主人公陈秋水的台湾物质,陈坤从影片开机到关机,一直绷着一根弦。“我害怕我演到一半的时候,跑掉台湾人的感觉。那是陈秋水一生都不会磨掉的身体符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