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李冰冰徐若瑄巧搭配 《云水谣》戏里戏外红黑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5:22 新浪娱乐
李冰冰徐若瑄巧搭配《云水谣》戏里戏外红黑配

李冰冰徐若萱《云水谣》发布会上演“红与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冰冰徐若瑄巧搭配《云水谣》戏里戏外红黑配
李冰冰陈坤戏里戏外显真情

  新浪娱乐讯 中影大戏《云水谣》昨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剧作主创陈坤李冰冰徐若瑄、杨贵媚聚首北京,为影片的公映亮相宣传。发布会现场,李冰冰和徐若瑄分别身着黑红礼服,登台比艳,两位娇娃绝美程度不分伯仲。

  李冰冰身着新款channle年度黑色礼服,搭配简约复古“赫本“造型,高贵典雅又精灵可爱,一出场即谋杀记者大量菲林;身材娇小的徐若瑄身穿低胸红色小礼服,

性感妩媚。
二人一黑一红牵手登台,站在陈坤身旁,戏中围绕陈秋水(陈坤饰)展开的一方默默等待,一方轰轰烈烈的绝世爱情,在发布会现场再次上演。

  《云水谣》中,两位女主角李冰冰和徐若瑄饰演性格迥异但又同时深爱陈坤的两个女人,一个为了陈坤空等一世,一个却为了真爱抛弃一切,二人和陈坤共同上演了一场绵延60年的绝世爱情。戏中的徐若瑄饰演王碧云,对待陈坤的爱深厚含蓄绵延一生,最终却郁郁孤独,李冰冰饰演的志愿军战士王金娣敢爱敢恨,在戏中倒追陈坤,爱得轰轰烈烈。戏中王金娣可爱精灵、质朴大胆的爱情演绎精准到位,从一出场就出跳引人,火一般的爱情,热烈悲壮。戏中二人的爱情表现,一内一外,一抑一扬,一黑一红,精彩感人。

  但在记者会现场,两位女主角的着装却仿佛有意和戏中角色做出区分。戏中悲苦的徐若瑄一身大红登台亮相,不时高唱“狠狠爱”,表明自己现实里信奉的爱情原则;而和剧中一团火热的小护士不同,身着黑色礼服的李冰冰,“赫本”造型典雅复古大气高贵,和剧中身裹棉军装的王金娣,判若两人。戏里的一黑一红,进入现实换了位置,不过二人风采依旧夺目。

  据悉,以“温情”打出贺岁牌的《云水谣》,在昨天首映式放映中大获好评,李冰冰、徐若瑄、陈坤的精彩表现,加上杨贵媚、归亚蕾、秦汉等影帝影后加盟,《云水谣》为京城观众献上今冬第一捧温暖和感动。

  据了解,《云水谣》剧组今日已经赶到上海进行宣传,将在28日为沪上观众带来感人爱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