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首映 陈坤称将“身体”给了李冰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38 东方早报

  昨天在上海举行首映礼的电影《云水谣》,讲述了两段在如今这个资讯发达年代里“太不真实”的爱情。但不论是前日在北京,还是昨天在上海,都有观众为这部117分钟的爱情电影伤感落泪。导演尹力说,这样的观众反馈就是拍摄《云水谣》的初衷。该片将于12月1日在全国上映。主演陈坤李冰冰(blog)徐若瑄等昨日出席了记者会。

  陈坤被自己打动

  “我坐进电影院的时候相当理智,就想看自己在这部电影里的表演有没有进步。没想到看着看着就被打动了。”陈坤说把握陈秋水这个角色很难,因为他要从18岁演到40多岁,还得在影片最后部分演“自己的儿子”,年龄上的跨度让陈坤觉得很有挑战。当被问到对片中两段感情的“侧重”时,陈坤用了王菲的一句

歌词:“我把精神给了她(徐若瑄饰演的王碧云),把身体给了她(李冰冰饰演的王金娣)。”

  两场分离戏,还有和李冰冰的那场吻戏都让陈坤在看片时很感动,尤其是他和徐若瑄扮演的“18岁少男少女的一见钟情”,陈坤说:“就是楼梯上的那场戏,我发现我们两个眼中居然都真有18岁那个年纪的光彩,这让我很感动!”

  徐若瑄哭得很惨

  “看完电影,我觉得现代人真的很幸福。”北京首映已经是徐若瑄第二度看《云水谣》,之前她趁唱片宣传的档期,求导演偷偷给自己放了一场。“没想到第二次看,还会哭那么惨。纸巾都没带,我只好把眼泪鼻涕都擦在衣服上。”徐若瑄曾说过,无法忍受男友三天不打电话给自己,“但就是因为科技发达了,我们觉得找到一个人太容易。可在那个年代,失去联络,就只能靠着回忆想念他,相信他有一天会回来。”徐若瑄说,演完、看完《云水谣》之后,如果以后再谈恋爱,她一定不会过多要求另一半:“现代人都爱自己比较多,这个电影可以提醒我们,懂得珍惜,对爱人多一点包容。”刘嘉琦/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