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首映爱情至上 五大主创剖白感情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17 新浪娱乐
《云水谣》首映爱情至上五大主创剖白感情世界

五大主创剖白感情世界,左起:尹力、徐若瑄、杨贵媚、李冰冰、陈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云水谣》首映爱情至上五大主创剖白感情世界
李冰冰徐若瑄

《云水谣》首映爱情至上五大主创剖白感情世界
赠礼给获奖影迷

《云水谣》首映爱情至上五大主创剖白感情世界
主创合影,左起:尹力、徐若瑄、杨贵媚、李冰冰、陈坤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年度爱情大戏《云水谣》首映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部力求以爱情作为最大武器在贺岁档期杀出重围的电影,其发布会本身就透出极度浪漫的气氛,三对“极品情侣”的现身让媒体耳目一新,而尹力导演和陈坤、徐若瑄、李冰冰、杨贵媚更无一不被问到感情问题。

  ——在发布会上,一个特别亮眼的环节就是《云水谣》制作方和新浪网合作评选的三对“极品情侣”与大家分享爱情心得。这三对情侣虽然有的尚未观看过《云水谣》,但对片中所表达的两种截然不同的爱情观深有感触,一一表达了自己心目中对理想爱情的看法。动情之处甚至感染了台上的演员,徐若?就颇为激动,一直忍不住唱出“狠狠爱”来鼓励他们。

  ——不管是发布会过程中还是其后的群访,五位影片主创无一例外被问到感情的问题。金马影后杨贵媚首先承认到目前为止自己还没有碰到真正的爱情,而假如有机会碰到的话一定邀请在场记者开个新闻发布会。不过,这并不代表她从未经历过感情的波折,一段感情陪伴她走了20年,她说。

  徐若瑄虽然是新人类的代表,但择偶的观念却很传统,除了彼此喜欢之外,首先就是要孝顺,因为她很爱自己的家人;另外一个要求就是对方一定要诚实,假如爱上了别人的话就告诉自己,不要让自己最后一个知道。不过,在一旁的尹力导演却一个劲打趣她,说她是那种完全受不了等待的人,电话不接、短信不回的话立刻就得分手。杨贵媚却坦言这是这个时代的人都有的问题,“现在的爱情太速食了”。

  尹力导演用演员们的话说就是外形粗旷但内心丰富,因为这部爱情大戏,他也被娱记们逼问现在的感情状况。不过他的回答倒也简单实在:“光棍儿一人好几年了。”尹力导演心目中最感人的爱情可以概括为这样几个字:一见钟情,惊鸿一瞥,刻骨铭心,永远相爱。

  陈坤和李冰冰彼此比较熟悉,李冰冰就开玩笑说自己不会主动去追求别人,但如果别人追求自己的话,仅仅送花也是不够的。不过,如果陈坤肯送花给自己的话则令当别论。

  如果爱上一个人,或者要默默等待很长时间,或者主动追求对方,陈坤说自己更有可能选择前一种表达爱情的方式。不过话还没说完就被李冰冰打断:“我才不信呢!”让陈坤顿时不知怎么接话。范晨 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