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德华《墨攻》专题 >正文

《墨攻》韩版海报出炉 SJ崔时元帅气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0:49 新浪娱乐
《墨攻》韩版海报出炉SJ崔时元帅气亮相(图)

《墨攻》韩版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墨攻》韩版海报出炉SJ崔时元帅气亮相(图)
《墨攻》韩版海报

  由中韩两地演员强强联手拍摄的中国电影《墨攻》韩国上映之际,首次公开了神秘的韩国版宣传海报,让韩国观众提前领略了影片的气势。

  由刘德华范冰冰和韩国富有“国民演员”之称的安胜基与超人气阻组合Super Junior中崔始源主演的《墨攻》拍摄之前已经聚集了两地媒介及观众们的期待,现在影片拍摄已经完成,正在韩中两地紧张宣传。

  海报中呈现了战乱期10万大军的豪迈气势及举棋不定的纷乱局势,而从演员们的眼神中能依稀读得出来影片悲壮的感情路线。

  《墨攻》耗资160亿元,动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制造出了战乱年代的壮观气势。《墨攻》韩国上映迫在眉睫,预计将在2007年的1月11日正式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