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发布会 陈坤左拥右抱李冰冰徐若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32 南方都市报

  两花旦比一比

  本报讯 爱情文艺大片《云水谣》昨日在广州举行发布会,主演陈坤李冰冰徐若瑄及导演尹力亮相为该片造势。作为男一号,陈坤左一个台湾美女,右一个内地花旦,依然能保持笑不露齿。屡次被媒体传不和的李冰冰与徐若瑄,昨天一个穿黑一个着红手牵手出场,台上台下一番争奇斗艳。

  爱情观比一比

  由于电影《云水谣》是讲述一生双旦在时代动荡之下的爱情故事,所以“爱情观”成了主演被记者追问的话题。李冰冰表示,自己羡慕为爱飞蛾扑火般的勇气,但在现实中却没有那么大胆,“我会不好意思开口说爱一个人。”

  徐若瑄则表示相信爱情,其择偶标准居然是,“不要太有钱,但不要成为我的负担”。她说自己从小养家,不希望再有一个男人成为拖累。

  保养观比一比

  同为美女,李冰冰、徐若瑄各有保养心得。徐若瑄透露,自己的诀窍是拥有一颗赤子之心,“热恋时的人最漂亮,眼睛水汪汪地像说话,但不可能每分每秒都在热恋,所以我会在平时保持一种热恋时的状态。”她表示自己还喜欢在洗澡时,从热水跳进冰水,对皮肤大有好处。

  李冰冰则表示,自己的保养秘笈是每天敷面膜。

  裸照观比一比

  近日摄影师Leslie Kee为多位明星拍摄的慈善裸照曝光,徐若瑄在其中以裸背形象示人,

性感撩人。昨日谈及此,她表示,事前摄影师跟自己有打过招呼,但对郭富城照片惨被电脑修改的行为则不认同,“不论是多好的朋友,事前也必须打招呼。”

  李冰冰早前也替“粉红丝带”全球乳腺癌防治月拍过裸照。她称,自己对于这种有公益性质的艺术照不会搪塞,“我们不是靠露去秀什么,而是有严肃的主旨和背景。”(记者徐词 实习生王佳瑞 袁力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