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李冰冰抵沪受影迷款待 军服热迎“王金娣同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6:59 新华网
李冰冰抵沪受影迷款待军服热迎“王金娣同志”

身穿军服的影迷为李冰冰送上大白兔奶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冰冰抵沪受影迷款待军服热迎“王金娣同志”
影迷热烈欢迎李冰冰饰演的“王金娣”回上海

  昨日赶到上海参加中影大戏《云水谣》宣传的李冰冰(blog),走到哪里都受到大批影迷追捧。更让李冰冰感到意外的是,影迷打出“热烈欢迎王金娣同志光荣回沪”的巨大条幅欢迎冰冰到来,冰迷还为她送上精心准备的军帽、奶糖等独具特色的礼物,欢迎李冰冰“回家”。

  此次李冰冰在《云水谣》中扮演的王金娣一角,是个土生土长的上海姑娘。在抗美
援朝的战场上,与陈秋水一见钟情,自此开始了一段永往直前的追逐,并最终赶到西藏和深爱之人相聚,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壮美爱情。影迷送上的军帽和大白兔奶糖,都是戏中深具意味的道具。军队中的相识是李冰冰和陈坤绵延爱情的开始,而大白兔奶糖则是李冰冰跑到西藏追到陈坤时,特意从上海给他带去的礼物。影院见面会上收到如此意味深长的两份礼物,李冰冰感到意外又惊喜。在永华电影城收到礼物后,李冰冰把大白兔奶糖分发给导演和其他演员,并把糖果向台下撒去,让观众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感动。对于收到的这顶镶有五角星的军帽,李冰冰说这件礼物极具意义,自己会永远珍藏。

  当晚在影院看片会现场,面对现场众多观众及影迷,回到故里的李冰冰还用上海话和台下观众热情问好,心情大好的李冰冰见到有记者来自台湾西螺,随即冒出台语,向记者打招呼问好,在场记者连称惊讶,惹得台下观众连声称赞,现场气氛极为融洽。

  据悉,昨晚在上海和平影都、永华电影城和上海影城作为首轮影院率先放映了《云水谣》,观众反响强烈。李冰冰一行今天将抵达广州,为羊城观众送去爱情温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