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郭富城主演影片《父子》专题 >正文

《父子》上海宣传 郭富城自曝与杨采妮假戏真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4:27 重庆时报

  本报讯 刚刚凭借电影《父子》(blog)夺得金马奖影帝的郭富城昨天和女主角杨采妮在上海接受了媒体访问。最近,事业爱情双丰收的郭富城可谓人逢喜事精神爽,一坐下来接受采访,就侃侃而谈。虽然心情大好,但谈到最近的裸照事件时,郭富城仍然大为光火,不过目前他还没有控告那位摄影师的打算。

  结婚的事先不忙

  昨天,郭富城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如果我以后成家立业了,我会提醒自己要做一个有责任感的爸爸,珍惜家庭和婚姻。”此话让人想到,他在广州时说的:“看了《父子》后,没有结婚的人会有结婚的冲动。”那么,此话是否是他的内心独白呢?郭富城避而不答,有记者大声问他,“那你什么时候做父亲呢?”经纪人赶忙上前,拉起郭富城想离开并绕开这个话题,没有想到,站起身来的郭富城想了一想又坐下,“结婚和生孩子的事情先不忙,我要先把自己的心愿完成。”

  拍戏摸杨采妮真胸

  在片中,郭富城和杨采妮、林熙蕾(blog)都有激情戏,还分别与两人有摸胸戏。郭富城透露,因为导演要求要真实,所以拍的时候都是真拍:“跟杨采妮拍了两次,跟林熙蕾就一次拍好,拍的时候清场了,事前也已沟通好。”而杨采妮也直言,拍这场戏没有尴尬,只要合情合理,一切来得自然就行了。

  裸照事件很光火

  近日,一张郭富城去年拍摄的裸照在网上流传,照片中的郭富城仅以牛仔裤遮掩下体,大胆的几乎全裸的照片让郭富城和他的经纪人小美大动肝火。小美说:“确实不开心,这回为了做慈善,以

性感为主题,我们绝对没问题,但拍照时,大家对尺度是有共识的,就要遵守,因为他有广告代言在身,有四、五个厂商来投诉。”昨天说到这件事时,郭富城透露,回港看到照片相当意外,因当初拍照时,他穿了条黑色泳裤,“现在一切都要看事件的发展到何种程度。目前公司方面还没有追究法律责任等进一步打算。”郭富城透露,他以往拍广告,即使酬劳再多达到百万,最大尺度也只是裸露上身。 (记者 舒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