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李冰冰大方谈初恋失败 渴望痛痛快快狠狠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05 华商晨报
李冰冰大方谈初恋失败渴望痛痛快快狠狠爱(图)

李冰冰大访谈初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冰冰大方谈初恋失败渴望痛痛快快狠狠爱(图)
李冰冰《云水谣》眼神皎洁

  告别北京和上海观众,《云水谣》剧组今天到达广州进行宣传。在新闻发布会及观众见面会现场,探讨话题依旧围绕“爱情”展开,加上广州温润气候,整个宣传过程充溢温暖浪漫。

  在今天广州的媒体见面会上,媒体记者很多有幸提前观看了《云水谣》,为片中真挚绵长的爱情感动。更有记者提到李冰冰(blog)饰演的大大咧咧“假小子”王金娣,在战场
上对深爱之人陈秋水脱口而出的那句“我喜欢你”,演得真切自然,简单四个字被拿捏得感情饱满又恰到分寸。记者问及现实中李冰冰是否曾有主动说出类似表白,李冰冰大方承认至今为止仅有一次主动表达,但初恋失败令她至今心门紧闭,直到看过《云水谣》。

  面对媒体一直对感情问题保持缄默的李冰冰,终于也被整个剧组流动的爱情温暖裹挟,大方谈到自己的爱情故事。她向记者讲了21岁发生的初恋,“就是觉得他怎么那么好看呢,然后就突然跟他说‘我喜欢你’”。李冰冰稍显害羞描述这段回忆,而且恋情的发生地正是广州。李冰冰的描述,俨然戏中王金娣在战场上对陈秋水的表白。不过李冰冰告诉记者,这场无疾而终的青涩初恋,让当时尚处懵懂的她学会遮蔽感情,导致至今都不敢尝试爱情,一直处于被动等爱阶段。

  在《云水谣》中,李冰冰成功饰演一位敢爱敢恨、勇往直前、追求真爱的志愿军战士王金娣,在戏中上演了一场“飞蛾扑火”的壮美爱情。不过这种爱情方式也引出观众对它的思考。在五月花影城,一位中年女影迷对李冰冰说,如果让她回到青年会有可能采用王金娣猛追猛打的爱情方式,但是换了现在她却不会这种。在广州大学城看片会现场,一位大三女生对李冰冰在剧中为了追求真爱不惜改名的行为也产生了置疑,思考这种抛弃一切追求真爱的方式是否值得。

  据悉,广州大学城的看片会现场是《云水谣》剧组在广州进行宣传的最后一站。由于行程安排十分紧张,主创人员很是疲惫,陈坤、李冰冰、徐若瑄的脸上都挂着倦容。不过广州大学城中座无虚席的影片观看,以及大学生对《云水谣》剧组的十足热情,让导演及演员极为感动。看来,这部被誉为“绝版爱情”的文艺片,不仅打动了80后一代,也体现出新生代更为认可并欣赏至纯至真的爱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