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可辛武侠电影《刺马》专题 >正文

《刺马》北京开机 传女主角徐静蕾胜算最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7:42 新京报
《刺马》北京开机传女主角徐静蕾胜算最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 张文伯)由中影集团、香港寰亚、摩根·陈、北京保利博纳四方联合投资近3000万美元的陈可辛新片《刺马》已确定于今日在北京开机。

  记者昨日获悉,一直秘而不宣的影片女主角已经圈定徐静蕾(blog),但由于她还未与剧组签约,所以剧组和徐静蕾方面均不愿出面证实。

  女主角徐静蕾胜算最大

  陈可辛新片《刺马》将于今日在北京开机,目前已邀请到导演黄建新担任监制一职,刘德华李连杰金城武三位华语片巨星出演三兄弟,而女主角人选却一直扑朔迷离,从张曼玉舒淇范冰冰(blog),近日又有周迅加盟的传闻。记者了解到,片中的女主角已确定为“四小花旦”中的徐静蕾。

  此前记者采访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时,他向记者透露:“周迅与陈可辛导演的合作非常有默契,也一直都希望能够再次合作。但是到目前为止,我和周迅都没有接到陈可辛导演邀请出演的电话。”此外,他还表示,目前周迅有两个剧本在选择,分别将于明年1月份和3月份开拍,但是还没有决定拍摄哪部。“四小花旦”的其他三位中章子怡今年传出的几部戏都与好莱坞制作有关,而赵薇近年的人气显然后劲不足,最后一位徐静蕾在拍完《伤城》之后至今还未有新动作,相比之下“胜算”最大。由于片中女主角的戏份会在后面拍摄,尽管今日开机,但剧组还未与她最终签约。

  昨天,记者就此消息向剧组和徐静蕾方面求证,双方均未正面回应。不过,片方将于近日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届时女主角的人选有望“浮出水面”。

  新版将加大历史厚重感

  《刺马》原型为清朝四大奇案之一,讲述三位结拜兄弟因女人反目成仇的故事。30多年前曾由导演张彻拍摄,狄龙、姜大卫、陈观泰在片中饰演了三兄弟,女主角由井莉联担任。该片不仅横扫第11届台湾金马奖,还被奉为导演张彻和动作指导刘家良合作的典范。

  据知情人士透露,陈可辛的《刺马》绝对不是“翻拍”的概念,陈可辛此次将会加大历史背景的厚重感。此外,陈可辛一贯以刻画人物见长,所以这次对四个主要人物的性格魅力的描写也加重了笔墨,而且女主角的戏份也被加重。据悉,《刺马》的拍摄地将辗转北京、河北易县、上海以及

横店四地拍摄,计划拍摄3个月,并初步计划于明年年底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