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李冰冰北大畅谈《云水谣》 谦做学生获学子爱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03 新华网
李冰冰北大畅谈《云水谣》谦做学生获学子爱戴

北大学生热观影后气氛热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冰冰北大畅谈《云水谣》谦做学生获学子爱戴
李冰冰尹力获北大影协名誉顾问称号

  经过了上海、广州、成都的各地宣传,李冰冰(blog)和导演尹力12月3日赶到北京大学与师生进行电影交流。刚刚看完电影的北大学子,在现场见到主创人员格外兴奋,不仅现场提问踊跃,北大影评协会特聘李冰冰和尹力担任名誉顾问,并现场为二人呈上聘书。

  讲述上世纪绝版爱情故事的《云水谣》,在习惯速食爱情的现代学子中不乏共鸣,
而片中王金娣扮演者李冰冰面对爱人,敢爱敢恨“飞蛾扑火”的爱情更为北大学子欣赏和感动,影片结束时大部分学生仍在拭泪。早前曾有声音质疑《云水谣》演绎的绝版爱情,与现代社会存在代沟,影片上演的两段绵延悱恻、质朴无瑕的完美爱情,与沉迷物质的现代观众很难产生共鸣。但在交流会现场记者看到,北大学子不仅对影片表现出极大热情,学子们更为李冰冰、陈坤二人演绎的刻骨铭心的爱情彻底征服并感动,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再一次验证绝版爱情在年轻一代引发热潮。据悉,《云水谣》自12月1日上映后,在未全面公映下票房已破500万,口碑远好于同期上映的《墨攻》《父子》(blog)

  当晚,头束马尾辫、一身清雅装扮的李冰冰手拿纸笔和导演尹力走上舞台,坦言自己来到北大是做学生、倾听见解。交流会现场,李冰冰机智风趣、率真坦诚地本性流露,赢得北大学子一片赞誉。在之后进行的电影问答环节中,几乎每个起身提问的学生,落座之前都不忘祝福李冰冰明年凭借《云水谣》的出色演出,问鼎金鸡和百花。而李冰冰更是坦言演完《云水谣》现在只想痛痛快快谈场恋爱,至于恋爱对象她则声称对方一定要是有文化的人,并笑言“对方要是大学生,起码是北大的。”

  出于对李冰冰和导演尹力的敬佩和肯定,北大影评协会特评二人担任名誉顾问,并在现场送上聘任证书。去年李冰冰继《独自等待》获得第12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之后,在大学生群体中人气日渐上升,颇得厚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