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可辛武侠电影《刺马》专题 >正文

《刺马》开机 三大男主角登场未公布女主角人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11 信息时报
《刺马》开机三大男主角登场未公布女主角人选

《刺马》开机三大男主角悉数登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刺马》开机三大男主角登场未公布女主角人选
为了拍摄《刺马》,天王刘德华要以光头形象示人,前天华仔在影迷网上公布了自己剃光头的全造型

  昨天下午,陈可辛执导、刘德华李连杰金城武主演的《刺马》在北京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该片耗资4千万美金,是以拍爱情片闻名的陈可辛首次涉及动作题材。昨日的发布会本来计划对外宣布影片的女主角,但陈可辛却表示由于还在商谈中,所以不能对外宣布。

  对于首次拍摄男性题材影片,陈可辛表示:“其实在十年前我看到吴宇森导演的《英雄本色》之后,就希望有一天能够拍一部真的讲男人情义、兄弟情义的,这十几年来我一直都在拍男女之间的爱情片,这部戏是讲三个男人的,所以我很期待拍这部戏。清末的故事《刺马》,里面有十几个版本,哪一个也没有说明他们真正被杀的原因。但是我从人性的角度出发,在战乱、在乱世出英雄的年头里面会发生一个英雄、兄弟的情义故事。最兴奋得是能够请到三个那么独当一面、那么突出的、也那么有魅力的演员。 ”

  刘德华则表示小时候就看过旧版的《刺马》,“其实一直都很想很想找一个机会跟陈导演合作,《刺马》其实是我年轻的时候在电影院里面看过的一部电影,我曾经跟张彻一起拍过戏,他是拍武侠电影非常厉害的导演,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过陈导演拍武侠片,武侠片对一个拍爱情片的导演应该是长什么样我现在还不知道,所以往下的那三个月(笑),我会很期待,因为我跟他拍了几天的戏,我觉得他真的非常投入,我也希望往后的日子看见一部完全不一样的武侠片出现,谢谢陈导演。 ”

  已经表示过不再拍武术片的李连杰就表示这次拍的是不用武术的角色,“其实在接这部戏的时候导演找我,导演是有备而来,第一句话就说我这个电影不是武术电影,因为我知道你不再拍武术电影,这是关于反战的电影,其实战争给人类带来痛苦,这句话就很有意思,导演找我拍一个没有武术的电影。当然我也做了很多的决定,决定一件事不是我一个人了,我后边有一大堆的智囊团,所有人给我的意见都是说,Peter(陈可辛英文名),这个导演是非常有才华的,你一定要拍,所以香港的朋友、美国的朋友都给我一个很中肯的建议,我决定拍这个戏。这个对我也是很大的挑战,因为我演的大部分角色都好像比较传统一点的好人,比较老实的,这一次这个角色比较有挑战性,其实我也蛮担心的,我一直跟导演说,我像学生一样的,交到你的手里了,全靠你把这张白纸变成与众不同的。”

  至于大家一起期待的女主角人选,陈可辛则表示暂时不能公布,但现场却有不少记者喊出了吴君如的名字,气氛马上变得热闹起来。

  为了拍摄《刺马》,天王刘德华要以光头形象示人,前天华仔在影迷网上公布了自己剃光头的全造型。不过因为光头戏份要过几周才拍摄,加之本月下旬还要去韩国与日本为《墨攻》在当地的上映进行宣传,华仔还是给自己留了一点余地,暂时以极短的板寸头出现。时报记者 谭争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