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梁朝伟金城武《伤城》专题 >正文

梁朝伟上海为《伤城》造势 受伤时选择面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1:25 新浪娱乐
梁朝伟上海为《伤城》造势受伤时选择面对(图)

梁朝伟接受媒体专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朝伟上海为《伤城》造势受伤时选择面对(图)
梁朝伟魅力十足

梁朝伟上海为《伤城》造势受伤时选择面对(图)
梁朝伟戏里戏外两副面孔

梁朝伟上海为《伤城》造势受伤时选择面对(图)
梁朝伟称遇到伤心事会选择面对

  视频:《伤城》上海新闻发布会 主演梁朝伟专访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下午16时,电影《伤城》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并进行主题曲MTV启播、大众评审征集以及爱心拍卖捐赠等一系列活动。除了导演之一麦兆辉和编剧庄文强亲临现场之外,男主演梁朝伟也首次现身《伤城》在内地的宣传活动。发布会结束后,主演梁朝伟接受了媒体采访。

  受伤时选择面对

  记者:梁朝伟在片中选择的是“报复”。刚刚导演麦兆辉说,看你演都觉得不像梁朝伟了,很“可怕”,演的时候都在想什么呢?

  梁朝伟:具体也没想什么……要说想,就是刚开始演的时候,不太喜欢自己。

  记者: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是个反面的角色吗?可是好像是你自己挑选的这个角色……

  梁朝伟:接这个角色的时候,我也是当反面来演。但到最后一场戏,刘正熙抱着去世的太太,泪流满面。我在那个时候才感受到,这个人其实很痛苦。他不知道怎么治愈儿时看到全家被杀的伤口,只能通过伤害别人这种扭曲的发泄,以为是报复。其实是在伤害自己。

  记者:《花样年华》里,伤心事可以对书说,这次《伤城》是报复,梁朝伟本人会选择哪种治愈的方式?

  梁朝伟:两种都不会,我会选择去面对,我相信再难过都会过去的。尤优/文 王建庆/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3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