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左右》关机打家庭牌 男主演张嘉译展男人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10 新浪娱乐
《左右》关机打家庭牌男主演张嘉译展男人本色

《左右》关机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昨日,在王小帅电影《左右》的关机仪式上,曾经在电影《头发乱了》、《埋伏》、电视剧《半路夫妻》《天下第一楼》中饰演主要角色的张嘉译出现了,一身休闲装扮的他,不失潇洒帅气的小生本色。时而眉头紧缩,时而笑逐颜开的他为现场带来一种亲切而不失阳刚的气氛。

  据悉,张嘉译在片中饰演“刘威葳”的前夫、“余男”的现任丈夫肖南,而这两位美女在片中最想做的,竟然都是要和他生一个孩子,张嘉译可谓是“艳福不浅”。

  现场主持人经纬问张嘉译对刘威葳和余男两个老婆哪个用情最深,他机智地回答不是两个而是三个,还有女儿合合,要说用情最深的,应该是对得了白血病的女儿合合,为了能救她,自己不惜辜负余男,与前妻刘威葳再爱一夜。张嘉译坦言,自己的角色肖路是个不折不扣的好男人,虽然事事都从自己出发,但最终全是为了别人。

  现场的王小帅对自己的电影学院同学张嘉译赞赏有加,说“他能在大的框架下,给我一些细节和一些意想不到的东西,这体现了他的演员本质”,张嘉译说自己的角色最能体现“左右为难”的含义,面对片中的这种情况,他不是没有矛盾,而是有着瞬间的犹豫,但他最终的决定还是以生命为重,“因为无论什么,都比不上一条生命来得重要。”

  面对关机仪式上出现的白血病儿童,张嘉译和刘威葳亲手为他们送上了自己的礼物——一对写着“左右”的草莓

蛋糕,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张嘉译的细致和善良显示出他好男人的本色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