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认比本山演得好 马仑戏份被删向张扬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4:08 京华时报

  昨天(24日),演员马仑指责导演张扬不尊重他的表演创作,把他在《落叶归根》中的全部戏份删除。他说:“为了商业目的,张扬宁可保留大牌演员不精彩的戏份,也不给不知名演员留一个镜头。”

  马仑说,《落叶归根》上映后,他去电影院看了两次这部电影,每次都觉得伤感。“在拍摄时我有10多分钟的戏份,在云南待了半个多月,最后连一个镜头都没有给我留下。”他称自己连看两遍电影就是想要拿自己和那些大腕做比较,“我扮演的是一个被妻子背叛、对生活失去信心的男人,在生命的边缘徘徊,在遇到了老赵后,被老赵那种乐观的生活态度感染,重拾勇气生活。故事情节和其他大腕的一样,相对独立。从演技上来说,我绝对不在其他大腕之下。”他愤愤不平地表示,张扬不敢拿大腕开刀,就拿小演员开刀,非常不尊重他的创作。

  马仑说,这部电影的演员除了赵本山外,就数他付出最多,他决定找张扬讨个说法:“虽然我知道导演有权利作出这样的决定,但是我认为一个导演作出一个错误的决定后,作为一个演员,我还是有权利去争取的。”张扬表示,他所作的删节都是为影片内容服务,并没有“照顾大腕”的意思,对于马仑的行为,他不愿意理睬。

  (记者:易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