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烨演技征服美国观众 流利英语应对美国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4:29 新浪娱乐
刘烨演技征服美国观众流利英语应对美国媒体

刘烨

刘烨演技征服美国观众流利英语应对美国媒体

刘烨在杂志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3号晚,影片《暗物质》在美国圣丹斯电影节成功举行了首映式。做为该片男主演,刘烨用其近乎完美的表演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和媒体。当有记者问导演陈士争,当初是怎样挑选到刘烨这样出色的演员时,导演称:“影片中刘星这个角色很复杂,很难把握。他必须是华人的面孔,又要有一口流利的英语,更要演技出众,合适的演员确实很难选。很幸运我们找到了刘烨,他完全胜任了这个角色。”

  昨天一整天,刘烨都在忙着接受当地各大媒体的采访和拍照。《People》、《Film》等知名杂志都对刘烨进行了专访。在所有采访过程中,刘烨全部用英文对答,甚至偶尔还会和记者们开个小开玩笑,其英语水平令大家惊叹不已。刘烨成功地迈出了他走向国际影坛的第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