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呼叫转移》取悦女观众 公开试映笑声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4: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前晚,将于2月8日上映的喜剧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在北京举行了第一场公开试映,满场不断的笑声让导演张建亚松了一口气。“我特别高兴那些笑声主要来自女性观众,这部影片就是为取悦女性观众拍的。”

  《爱情呼叫转移》讲述了一个想冲出婚姻围城的男人在“天使”的安排下,不断和各种女人发生艳遇的故事。除了导演张建亚和主演徐峥两个男人始终留守在剧组,其他每个加盟该片的女演员档期都不到两天,这让导演张建亚苦不堪言:“每个女演员看完剧本都想演那个女警察,未婚先孕的那个谁都不想演。我得给这12个女人轮番做工作,最头疼的是,每个人就来个一天半,根本没时间调整状态。”

  该片编剧刘仪伟评价男主角徐峥掉进了“美人堆”,因为在片中跟徐峥演对手戏的美女有12位。然而导演张建亚并不认为徐峥幸福:“这个人物其实挺悲哀的,因为每一段感情都让他很受伤。”他坦言这部电影是拍给女性观众看的,因为她们是娱乐消费的主力军,建议男性观众还是别看了,“看了会受伤的”。

  张建亚称,《疯狂的石头》(blog)票房成功,让国产喜剧电影在观众心中的地位骤升,但他不会跟风其他成功的喜剧电影,拿恶搞和戏仿说事儿。“该片制造的‘笑果’是不同类型的女人和一个男人产生的化学反应。我相信观众也会从这些男女之间的尴尬事件想到身边的故事。当观众对影片的故事更加关注时,就不会在技术、艺术方面要求过高。”(记者易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