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暗物质》圣丹斯电影节获奖 刘烨付出有回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4: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宗珊)日前,为期11天的圣丹斯电影节落下帷幕,由刘烨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的《暗物质》从数百部参赛参展影片中脱颖而出,最终夺得了阿尔弗莱德·斯隆奖,这是圣丹斯电影节近年新增的奖项,专门授予一部出色表现科学或技术主题的优秀剧情片。

  记者联系到刘烨的经纪公司,据负责人介绍,《暗物质》在美国试映备受好评,影片放映结束后的两个小时之内,要求采访男主角刘烨的媒体比此前计划的多出了十几家,其中包括《PEOPLE》、《旧金山时报》、《娱乐周刊》、《好莱坞生活》等美国国内的主流媒体。美国不少主流媒体在看片后都对该片给出了正面评价。其中,《电影家》杂志称之为:这个电影节上最好的电影。《好莱坞生活》则评价:特别深刻,特别有震撼力。《洛杉矶时报》给出的评价是:圣丹斯电影节上百部影片中,《暗物质》是第一部值得看的。《综艺》杂志则称:想象不到的动人,感动到流泪的一部影片。而女主演梅丽尔·斯特里普在接受采访时对刘烨扮演的刘星这一角色也给出了肯定,称他的表演非常棒,给这部影片加分不少。

  昨天记者连线还在国外的刘烨时,他表示为这部电影付出很多,这次能获得圣丹斯电影节奖真的是对自己的付出也算有了回报。刘烨告诉记者,在拍这部电影时,自己是主角中惟一一个中国人,因为两地的表演方式还是不太一样,自己也试着作出很大的尝试和改变。特别是梅丽尔·斯特里普确实是非常棒的演员,她的加入让自己的表演有了新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