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思燕凭《我要成名》提名金像奖最佳新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1:00 新浪娱乐
霍思燕凭《我要成名》提名金像奖最佳新人(图)

《我要成名》:霍思燕和刘青云

霍思燕凭《我要成名》提名金像奖最佳新人(图)

霍思燕

  新浪娱乐讯 第26届香港金像奖提名名单公布,有着“悲情天后”主打国内电视剧市场的霍思燕(blog),凭借电影处女作《我要成名》榜上有名,角逐本届金像将最佳新演员奖项。她在该片中饰演一个想要当明星的内地女孩吴晓菲,和刘青云饰演的经纪人有一段浪漫的感情故事。片中更讲述了艺人成名的辛酸以及幕后的故事。

  该片在06年的8月,香港、内地同步公映,一经上档便受到业内外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引起香港电影人的共鸣。该片在第26届香港金像奖不仅获得最佳新演员提名(霍思燕),还获最佳编剧提名(阮士生等),以及最佳男主角(刘青云)。新人佳片最终能否摘得桂冠,4月15日便将揭晓。

  首登大银幕的霍思燕,可算得上是开门红,去年一口气接下两部港产片《我要成名》《天行者》,也使得霍思燕成功打开海外市场,而此次金像奖的提名也算是给自己06年交上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本届香港金像奖与霍思燕一同提名最佳新演员的还有:吴景滔《父子》(blog)孙俪《霍元甲》(blog)裴唯莹《狗咬狗》、Matthew Medvedev《宝贝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