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建亚最爱小宋佳 《爱情呼叫转移》激情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6:15 新浪娱乐
张建亚最爱小宋佳《爱情呼叫转移》激情照曝光

《爱情呼叫转移》激情照曝光

张建亚最爱小宋佳《爱情呼叫转移》激情照曝光

《爱情呼叫转移》激情照曝光

  明天,小宋佳即将和《爱情呼叫转移》(blog)主演徐铮一起奔赴西安,为该片的首映做宣传。小宋佳饰演的罗燕燕是个未婚妈妈,机缘巧合下认识了徐铮饰演的失意男人,为了给自己的孩子找个爹,她感情复杂的“诱惑”了徐铮,开始了一段心路复杂的感情,其中,还有一段另人炸舌的激情戏,充满了搞笑与诱惑。

  如果没有小宋佳,可能就不会有《爱情呼叫转移》里的罗燕燕,尽管这是导演和编剧最偏爱的角色,却曾先后被四个女演员婉言拒绝,她们的理由都一样,罗燕燕是个未婚先孕的女孩。好在最后天上终于掉下了“小宋佳”,至于理由,在此引用导演张建亚的评价。

  “因为《好奇害死猫(blog)》知道了小宋佳,第一次看150分钟版的粗剪片时,坦白讲,我最惊异的除了杨涛的摄影,就是小宋佳了,她是少有的以女人的身份面世的年青女演员,中国电影里的女性角色,最多的是女英雄,女强人,再就是可爱型的少女,要挑战演技就是妓女了(陈白露,虎妞之类角色几乎谁演谁得奖),最缺少的就是有女人味的女人。而女演员的演艺生命长短也就看她从少女到少妇的过渡能否完成,有的就是一辈子也转不过去。另外一个现实是,许多女演员绝对不愿意接演有道德缺陷的角色,只是一味地在银幕上重复“清纯”,以免别人将角色与她本人品行挂钩,我们都明白事实并不如此,但不能改变他们的选择。小宋佳将洗发妹的角色演得十分传神,并不说明她是这样的品行,而是表明她是个优秀的演员。

  做事一向爽利的小宋佳对待工作和生活分的很清楚。她直言自己目前还是个“小演员”,什么类型的角色都应该尝试,而表演对她来说是个很快乐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