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欲做新一代打星 《双子神偷》今日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TWINS欲做新一代打星《双子神偷》今日首映
TWINS

  信报讯(记者宗珊)由TWINS、洪金宝吴京元奎等人主演的贺岁动作片《双子神偷》即将于本月18日在香港内地同步上映,TWINS在《千机变》系列之后,再度联手出演动作片,今天,她们将现身北京,出席《双子神偷》首映式。

  TWINS在影片中扮演一对流落到马戏团中表演空中飞人绝技的双子门后人,为了帮助双子门找回失落的“贡佛天珠”,她们不得不和其他几个双子门弟子重出江湖,千里追踪,寻找“贡佛天珠”。影片中TWINS不仅有大量的打斗场面,更因为她们的空中飞人身份,要在高空表演翻腾跳跃的高难度动作,以至她们声称这是从影以来难度系数最高的一次表演。

  目前香港动作女星青黄不接,TWINS凭借出众的舞蹈功底,又有两部《千机变》垫底,意欲成为新一代的武打明星。为了此次演出,TWINS曾进行魔鬼式训练,拍戏过程中,又在洪金宝、吴京、元奎等人的悉心调教之下,身手大有长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