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执导电影《不能说的秘密》 回母校取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08:54 新闻晨报

  近日周杰伦首次执导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在他台湾的母校淡江中学取景。对于此前盛传的该片剧情取材自他的初恋爱情故事一说,周董做出了否认。

  “比我的初恋更精彩”

  周董说:“该片是一个比我初恋更精彩的年轻人的青葱岁月的故事,表达的是希望大家能活在当下,珍惜身边最美好的,包括爱情和亲情。”而在剧情之外,周董表示若时光可倒流,他希望可以再见以前的女朋友,和她们说清楚当初为什么会和她们分手,因为当时年纪小,很多事情没有说清楚便不了了之。

  “我听黄秋生的比较多”

  周董起用桂纶镁做女主角,与周杰伦搭档演情侣,周董表示是因为桂纶镁本身的形象和感觉很适合出演这个角色。另一位演员是黄秋生,继《头文字D》后再度出演他的“爸爸”。他说拍摄期间,黄秋生给了他很多的意见。有时大家的意见可能不同,但会互相进行沟通和交流。至于秋生是否愿意听他这个导演说的话,周董则笑说还是他听秋生的比较多。

  “首次拍电影战战兢兢”

  这次是周董首次执导电影,他直言首次做电影导演压力很大,因为与之前拍MV很不同,拍MV自己喜欢怎样拍便怎样拍,但拍电影就要考虑很多东西,最困难的地方,还是觉得时间不够用,因他要在很短的时间内,需要同时兼顾和学习很多东西。总之首次拍电影,感觉战战兢兢。闻逸/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